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ハーレムビート Harlem Beat/西山優里子/少年籃球夢/東立/講談社

最近又重新看起這一套我最喜歡的籃球漫畫XD
邊想著作者上次畫了電玩人設後不知道有沒有新連載打算
邊看到其實早就知道的電玩消息
不過一直沒對這電玩做過查詢
今天就心血來潮的找的一下(PS...)
一找之下發現好想玩呀><
不過這麼老舊的遊戲要買應該不容易orz

上圖是講談社重出的文庫版
........不知道有沒有加畫番外篇
如果有的話就要到日本去敗了>< (討厭討厭)

文庫版新畫的封面風格滿特別的...XD
我還是喜歡舊版
算了一下果然還是澤村小林最多XD
果然是兩大人氣男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Harlem Beat ~You're The One~

似乎是戀愛養成遊戲?XD
在漫畫裡也有詳細提到這遊戲~
不過一直沒有目睹遊戲畫面
結果看到這個櫻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就倒了...好想追好想追呀><
更驚奇的還在後面!
那時候已經有聲優配音了~~

成瀬 徹:阪口大助
澤村正博:林延年
桜井修司:井上和彦
小林純直:子安武人
矢部希理子:鶴ひろみ
楠田みずき:桑島法子
尾崎浩介:高塚正也

澤村是林延年~~~~~~~~~
小林是子安~~~~~~~~
阿修是井上呀呀呀~~~
當然還有可愛的阪口><
天呀這陣容...
明年去日本的時候決定去二手店找一下這片了orz
(不過我家的ps不知道收到哪去了QQ)

也想敗畫冊~小說如果有插圖也想敗~~
另外F5偶像傳說(東立取這什麼鳥名)也滿好看的
雖然收尾收的很怪orz
希望西山老師早點有新作




以前逛的時候發現日本的大宗是這對
小林x澤村...XD (也有反過來的)

這部作品我最喜歡的角色也是這兩個人
但是我也覺得這兩人都是受orz
(澤村受度高一點)
其實可以跟澤村配的人很多~

不過去日本的二手店從來沒看過這部的同人誌QQ
年代過遠再加上冷門吧...(蹲在地上畫圈圈)
手上只有年代久遠的JR有1.2篇
明明後面廣告也有這部的同人誌說><
希望下次去可以找到

另外也希望動畫化氾濫的這個年代(喂)
這部雖然有年代但是故事人物都很完整的漫畫可以動畫化ˇ
我想要看會動的澤村呀XDDDD




我周圍朋友看過這套漫畫的...好像是0...西哭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