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頭還是暈暈的
不過昨天還是跟隊長還有Z跟可愛小花去逛了捷運地下街XD
地下街的ACG商品店越來越多啦...
看得眼花撩亂

後來帶兩人去萌萌參觀
問了一下4樓跟5樓場地費的問題

4樓COS區是可以帶自己的衣服去那邊外拍的
只需要付場地清潔費50元~~

5樓開放出租辦活動
場地非常大
預估擺50個攤位沒問題
租金的話說目前是優惠價一天1萬
(我們問的時間是大約11-4點)
椅子+桌子應該也不會超過5千
所以加起來1萬5
攤位有50的以上的話就可以辦成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詢問XD

而且還有一個大的投影機可供免費使用


聽說跨年有個歌謠祭ˇ
(不過跨年我大概在家混吧XD)

一口氣買了一堆書orz
而且還買不夠Q口Q
兩本木原大神的
兩本東立山下梨由的~~(東立我愛你~~)
一本角川的王子遊戲!!(萬歲~~~沒想到這本會出耶XDDD 王樣遊戲也請快出吧ˇ)

兩本水書(喂)
還有PAPUWA10~~~(新太郎><)
這集看得我真是心花怒放

還有一本長鴻小浪昭子的ˇ

尖端兩本拿起來又放回去...這禮拜去買= =+


現在確定頭暈應該跟電腦沒關係
狀況已經糟到隨時隨地都可以昏睡的程度了
而且睡起來頭暈狀態並沒有減輕 囧

所以等等要去看醫生...orz
老媽勸我去做全身檢查
不過我討厭打針...QQ
如果捐血不用打針的話我一定定期去捐血><


因為這個月只有一本
今天一校交出去了XD
接下來要把這幾天累積一堆想寫的感想補完= =+
感想這東西果然不及時寫一寫...
到後面很容易忘記呢...


祈禱感冒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