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ルードヴィッヒ革命/由貴香織里/白泉社

東立文案:
路易王子回到自己的國家,
初次和朱里烏斯等人直接面對面。
然而威廉卻因吃了朱里烏斯端出的料理而陷入狂亂,
用劍刺向了路易!
威廉因此入獄,
而路易則即將下葬。

另一方面,
為了幫助路易,
桃樂蒂前往的地方是…?
高潮起伏的最終集登場!
--------------------------------
還是很多捏他XD

最後一集了QQ
在看這集前
還記得K老大很不客氣的捏了我一把XD
(不過還好啦 不會很痛)

所以一開始就知道原來冷酷萌小弟是女孩~
Photobucket
(這圖超可愛ˇ)

意外的是我並不討厭她
照理來說被騙我應該氣憤的
結果並沒有
我也曾對自己感到疑惑
後來真相就揭曉了.....

Photobucket
原來是位"以為自己是公主"的可愛小王子XDDDD
(這是計中計呀!!我只要最終結局沒被捏
最後有"被騙的感覺真好"就好XD)

而且造成仇恨的原因滿搞笑的
不過比起太沉重的情節
這樣笑笑鬧鬧的反而讓我覺得挺溫馨的(咦?)

不過最後一集的內容真的是超展開
非常快速還讓人措手不及
原來是由貴老師肚子裡的小正太要出來了
所以只得趕快結束XDDDDD

幸好老師也在後記說自己喜歡這個系列
也有再開的可能性~(灑花)

而且這集王子頭髮被剪了~~~~~
是現在的HAKUEI的頭髮長度耶ˇ
而且還有染黑^^
Photobucket
超帥!!!!!

Photobucket
最後小王子的結局滿不錯的XD
超喜歡他跟糖果屋兄妹的感覺ˇ
甚至皇后的提議也讓我很萌
還有魔女的結局也喜歡^^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威廉ˇˇˇ
MA...雖然不想用傲嬌來形容路易王子
但是你明明就想救威廉又口嫌體正直
明明不想放開威廉還說"隨便妳吧"(晚上又把威廉拐走)
最後又踏上旅程XD

就像由貴老師在4/1格裡寫的
"格林童話裡盡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故事嘛"
希望路德王子可以在小王子穩定後再復出
繼續演出一些亂七八糟又黑又萌...又猛的故事XD



順手貼一下DRAMA CD CAST

ルードヴィッヒ:杉田智和
ヴィルヘルム:羽多野渉
ドロテア:かかずゆみ
ブランシュ:矢島晶子
フリーデリーケ:沢城みゆ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