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貼魔法提琴手第二部感想的時候
有個好心的葉月網友告訴了我要去哪看番外篇XD
所以就很高興的跑去看了~

雖然頁數很少
但是整篇都讓我感到歡樂+懷念~

故事除了帶出第二代的前提外
最重要的還是成了家的哈梅爾芬兒特
還有華麗夫妻檔萊艾爾跟西薩了~

不過
結了婚的男人果然魅力會減?
我的目光完全被未婚(?)的克拉利吸引住了>///////<.
好帥好帥喔Q口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帥男人連背影也帥

Photobucket
完全沒有任何搞笑之處XD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心醉...)

XDDDDDDDDDD
真的大滿足ˇ

好啦不要說我偏心
哈梅爾雖然成了爸爸
還是挺帥的
Photobucket
不過芬兒特嫁給這種老公真是辛苦XD

Photobucket
華麗夫妻檔出現ˇˇˇˇˇˇ

Photobucket
腐友(喂)

比起哈梅爾家眾多的小孩
西薩只生了一個
所以注目度也比較高
Photobucket
是個華麗的小蘿莉呀~~~~~~

Photobucket
良好的教育

Photobucket
已經可以招換出精靈了呢XD
不過我之前也有提到
兩人只有一個孩子 繼承了西薩的精靈
那萊艾爾的鋼琴就沒人繼承了呢...QQ
希望他們可以再生一個兒子XD

我想萊艾爾一定是個超溺愛女兒的把拔= =+

真的歡樂到淚都快飆出來啦XDDDD
(淚點低)

至於大神官克拉利...
你還是永遠當個最強的黃金單身漢好了XDDD

咦?
有人問可兒莉跟多倫怎麼了?
連作者都忘了畫我怎麼會知道怎麼了Q口Q
可憐的多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