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扯淡~~~~


上個禮拜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
再加上寒假場的CWT跟FF
所以幾乎沒什麼休息orz

敗了不少東西很愉悅就是了XDDD
不過這個月得省點了

最近pixnet很容易維修....
而且都是在我想要回言or寫文的時候=口=
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衝勁就沒了.....
只好默默的衝電王小遊戲XDDDDD

下個月工作量好重
怪了.....過完年為什麼工作還是這麼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覺得工作很多
但是工作真的很多orz
6本書加13條腰帶+一堆內封內彩...
我還真是廉價QQ
接下來可能要每日加班吧
我是希望假日休息啦~

IPOD真是謎物.....
好難了解它 囧
某些歌放進去 聽到一半會自動跳下一首...
QQ
找不到解決辦法

4月真是好月XD
真空融接2
艶恋
SEX PISTOLS 4
ジェラールとジャック
料亭遊戯(代永第二片XD)
YEBISU6
彩おとこ(藍居然是柿原)

還有一堆新番
好可怕的4月XD

雖然忙還是盡量想一天一篇網誌啦><
最近越來越懶了...
然後新遊戲又入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