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們閒聊聊出來的東西......










18禁慎入














此故事跟現實人物完全無關
如有類似.純屬巧合






PS.名字也是巧合.順著話題拿來用的






再PS.當然.兩個都是男的






纏繞在薔薇花圃的熾愛物語之淘氣小妖精小迷與火熱大棒棒阿路篇





路西法:哈哈哈哈~別跑呀~你這惱人的小ˇ壞ˇ蛋

迷迦勒:嘿嘿~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

路西法:小妖精~還敢跑~看我的~嘿!

迷迦勒:啊~~~被抓到了...討厭討厭討厭(搥胸)



-------深情對望的分格線-------



路西法:你說...你說說看呀...你在我身上下了什麼魔咒...讓我這樣無法自拔的愛你?

迷迦勒:(又搥胸)哼!誰稀罕讓你愛呀...(嬌羞)



-------抽插的分格線-------



路西法:什麼?!你說你有了?這...

迷迦勒:你...你這什麼意思?

路西法:我...你聽我說...

迷迦勒: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什麼都不要聽~~我恨你~~~

路西法:迷迦勒!



-------跳地獄的分格線-------



迷迦勒:嗚...這裡是哪裡?

路西法:你醒了?你沒事吧?這裡是天界.你很安全

迷迦勒:(摸肚子)我...我的孩子呢?我的孩子到哪去了!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路西法:孩子我們可以再生...不然我們現在馬上...(準備拿出大棒棒)

迷迦勒:(髒話消音)



-------失蹤的分格線-------



路西法:你到底在哪裡...我找的你好苦...



-------重新做人的分格線-------



迷迦勒: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找到的分格線-------



路西法:原諒我!迷迦勒!

迷迦勒:我不要!

路西法:求求你原諒我!

迷迦勒:我不要!



-------自殘的分格線-------



迷迦勒:你為什麼這麼傻...?

路西法:你肯原諒我了嗎?

迷迦勒:傻瓜...



-------合好的H的分格線-------








全劇終







後記:為了力求不要狗血 我省略了失憶的部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