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銀魂19/空知英秋

東立文案:
武裝警察真選組爆發重大意外!
土方拿到一把會吞噬主人靈魂的妖刀之後就出現異狀…!?
而且就在此時,新加入真選組的男人,
將引起一個攸關真選組存亡的重大事件…!
真選組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
19跟20的也是相隔很短的時間就出了XD
不知道東立為啥突然間轉性?
還是這些也算是變成暢銷書所以加快出書速度?XD

建議19.20一起看
(20被老弟拿走所以沒法寫感想...)

真選組動亂篇大概是銀魂漫畫篇中我最喜歡的一篇
因為土方滿點呀XDDDDDDDDD

一開始笑點就很戳中我
Photobucket
就算是武士也是很崇尚名牌的
總悟真是可愛又無情呀XD

然後認為大家的武士魂都扭曲了的土方
得到了一把傳說中的妖刀.....
而被猛得不得了的御宅族附身了orz

如果只是完全被附身就算了
偏偏土方還殘留著自己的意識
像是做出向人下跪或是看出包王女之類的事情
讓人不禁懷疑空知老師是不是很討厭土方
居然這樣欺負他
武士的面子比性命還重要呀!!

而在這種時候又出現了想要得到真選組的男人-伊東
Photobucket
伊東因為外交手段很強
所以近藤很看重他
而從伊東眼中看出他真正陰謀的土方
拚死也要保護近藤跟真選組
.............
害我突然土近(逆可)大萌呀XDDDDDDD
其實從九兵衛篇開始我對近藤就好感度大升ˇ
再加上動畫千葉精采的配音
還有他對下屬的關照還有癡情
都讓我覺得他好好好可愛>//////<

Photobucket
真選組動亂篇更儼然是一場近藤爭奪戰!!!XD

像是中途跟伊東合作整倒土方的總悟
在伊東於火車上想要近藤下手時...
突然暴怒的衝進來
Photobucket
XDDDDDDDDD

Photobucket
雖然常常欺負近藤
但是愛還是很深的XD

之後得到萬事屋幫助的土方也衝進戰場
憑著毅力暫時搶回了自己的身體
Photobucket
喔 土方實在太帥了>/////<

其實伊東幕後的黑手是子安...不 是高杉啦XD
但是在事情功敗垂成的時候
伊東卻真切的感受到近藤的氣度與魅力...
也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夥伴感情
可惜一切都太遲了...
在勇敢的保護近藤而失去手的情況下...

下集待續!!!


好喜歡近藤喔>/////<
我本來可是土方總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