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10/久米田康治

東立文案:
在John Muzzo的死命拜託下,
心不甘情不願地站上了舞台,
被迫表演了童聲男高音卻破嗓,
2分鐘後被噓下台。
下星期的民謠發表會也化為泡影,
失意驅使下跑向了鋼琴之森,
那兒正是漫畫之森。
被人塞了張號碼牌後就乖乖去排隊的簽名會上,
前面的男人過來搭訕:「MANGA在法國被視為第九項藝術喔。」
聽了一長串最近流行的噢它民族主義後非常疲累。
話題來到無敵鐵金剛的時候終於換人說話,
眼前所見到的竟然是改名為「楓糖蹦蹦跳」的前椎名老師。
「你在幹嘛?」「嗯,發...
-----------------------------------
小博的簡介大概是有字數限制
所以把這個"前提情要"的後面剪掉了XD
懶得補打後面~

老弟租了前面回來看之後
後面他就突然發功買了
而且還說要把前面補齊...
而現在在看改藏
不過他說看不懂XD

我一直不懂明明意思應該是絕望老師
為什麼東立還要翻絕望先生
如果翻成老師不就更能吸引特定族群看了嗎?(噗)

不過其實我這10本看下來
內容是挺吸引我認真的去看的
但是吐嘲力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般強烈
除了偶爾戳到的幾點會會心一笑
可能是我一開始期望太大
所以沒有到拍案叫絕的程度而有點失望吧
就某一方面木o老師的還比較讓我覺得"好狠"XD

但是我很喜歡米久田的畫風跟設計風格~
還有那種節奏感
笑點部分的話有可能是我知識不足
期待自己能再多成長一點後更能看懂其中精瓍吧~

這集最喜歡的一格
Photobucket
我也要(笑)

還有頗在意的這個
Photobucket
老師穿的是白色三角褲呀...
(手上沒前面沒得翻是否有兜擋布XD)

這會讓人忍不住想塗黑一下呢
Photobucket
好萌(羞)

另外個人覺得這集吐嘲力最高的是這張
Photobucket
好心酸可是吐得我好喜歡呀XD
我比較喜歡這種捏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