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沒想到到了假日氣溫突然變超低 囧
導致只能窩在被窩裡面昏睡狀態orz
而在這時老弟居然買了這款遊戲回來
結果我的兩天假日就耗在這款懷念的遊戲上了...

記得這款遊戲以前叫做"夢幻遊樂園"
是我們家第一台電腦時就有的PC GAME
因為非常簡單易懂好操控
又可以滿足我的建造慾望XD
所以當時非常喜歡這款遊戲

後來出的模擬市民SIMS也很常玩~
會玩到廢寢忘食只好強迫自己中斷的程度orz

目前模擬市民已經出到3了
而且有很多的資料片
我想老弟大概是看到2有特價就買回來懷念一下吧XD
其實看了3的簡介也有點想玩~
不過3D的會讓電腦變慢...
為了我的睡眠著想還是免了XD

我一直盡量不碰PC GAME的原因是
每次如果一開始玩PC GAME
因為電腦陷入全螢幕模式的關係
就會非常的不知道時間的流逝

常常想著 "再玩一個小時就去睡覺"
結果時間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4個小時 囧
之前玩明星志願也是這樣...
我比較容易陷入那種單純的養成或是建築遊戲

不過這款模擬樂園比較算是關卡室的
給玩家一個破爛的遊樂園
而玩家的目標則是幾年前要還清貸款或是人數達到幾人
往往會因為錢的關係很多事情都不能做QQ
而且很多地形也頗讓人討厭的
偏偏找到的祕技又不能用><
我只想要加錢的祕技而已啦~~~

我想要玩那種都是平面
然後草地上不會長草
地大
又有很多遊樂設施的關卡QQ

Photobucket
可以這樣浪費空間XD

Photobucket
還有做一些無聊的商店街

雖然評價會變高但是真的很浪費錢orz




今天晚上我大概會想玩萬里長城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