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來上傳家教only的照片的...
結果要找傳輸線的時候發現
線被我妹拿到她房間去
放在地上
被球球給咬壞了.........囧

妳就這麼恨相機嗎!!!!?

(哭)

結果現在還得去找看看有沒有店家有單賣傳輸線QQ
應該有吧? 有吧?
沒有我更要哭了><.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
那天的感想只好晚點再補
很愉快而且學到很多的經驗
工作人員真的都是美人XD(只有我不是)

活動完後的聚餐也很愉快
像是提早過了聖誕的感覺吧~

希望有機會還能有下場活動^^
之後到台北車站去轉車也敗了不少orz
果然bl漫畫是我的精神糧食...

接下來1.2月的書要一起趕~"~
我還得挖時間去買傳輸線......(怒)

剛剛氣到用傳輸線鞭打球球 =口=
不過打幾下就捨不得了orz
這樣她只會越來越壞呀>"<

看完一本書後怕她白天會寂寞
還想說要不要白天出門時把電視開著陪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