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官網


感覺上好像很常在nds的討論中看到這款遊戲的名字
某天心血來潮的認真看了一下討論~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人說"這是款自虐性的練功遊戲 老RPG玩家會很愛"
所以就開啟了練功地獄之路了XD

這款遊戲其實真的滿單純的
但是困難度卻頗高
就是一共分成30層地圖讓你去探索道路跟打怪
除此之外目前還沒碰到什麼稱的上故事的地方XD

怪難打 等難升 錢難賺
更可怕的是還有點錯會很後悔的技能選擇
(當初RO的技能就讓我傷透腦筋XD)

基本上是一款如果紀錄不見了可能會哭的類型

首先可以由玩家自己創造角色
角色的數量大約是10幾個
組成一個隊伍是5個人
所以光是組隊就可以享受多樣化職業的玩法

而且它人設爆爆爆可愛的~~~~~
Photobucket
官網圖片~
色彩豐富的4頭身Q版
如果RO系列可以做這樣的人設跟3D人物該多好XD(妄想)
不過雖然人物很可愛
不過遊戲中是只有一張平面圖的...(默)
戰鬥時並看不到走動的小人QQ
也幾乎沒有對話

一個職業有4個人可以選 2男2女
這差別只在長相而已
Photobucket

劍士
也可以修練斧XD

我選紅髮男生~
角色可以分前後列
我把他放在前列的第二個位置
目前是選修劍

打小兵很好用 打王就SOSO

Photobucket

類似十字軍的感覺吧
重防
我選金髮的XD

之後打算點出盾擊

Photobucket

弓手
選金髮馬尾
很好用~

Photobucket

術師
目前都先點火屬性
這個人設讓我超煩惱的><
都很想用
短髮女生還讓我以為是男的Q口Q
好可惜

結果還是選了金髮的...

Photobucket
醫術師

選最左邊的XD
結果我的隊中幾乎都是金髮...(默)

以上是我目前在用的主力隊員

其他是有創角色但沒在練的

Photobucket
SM女王們....(噗)
聽說是叫暗黑獵人啦XD
武器是鞭子喔ˇ

Photobucket
詩人跟舞孃
最左邊的詩人我一開始以為他是舞孃XD

Photobucket
目前還沒拿到的職業
這女生超萌的>///////<
很想玩玩看的職業

Photobucket
也是還沒拿到
男生頭好大
女生好可愛...


目前進度才到第三層的一半
每次跟螳螂硬拚幾乎都會有一個成員陣亡...囧
等級真的好難升呀orz
繼續加油...


其實這人設讓我好想每張都拿來做紙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