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一天在公車上的時間頗長XD
大約有兩個小時

殺時間的方法大多是玩小冰藍或是看小說
偶爾會睡覺或是胡思亂想
前陣子某部連續劇的廣告打很大
而且廣告時間超長XDDDD
可是我看著看著居然萌了
不過倒不是萌兩個男角...
只是單純的覺得這種非~~~~常古老的少女漫畫設定
突然讓我心中的某個小花開了這樣(噗)

故事簡單的說
就是有
一個大小姐
一個酷護衛
一個壞男人

小姐跟壞男人衝突
比賽決鬥之類的(略)
然後護衛很護著小姐

大小姐很討厭壞男人
可是大概也是對護衛是兄妹之情吧XD
少女漫畫說"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由仇人變愛人實在太多了

而壞男人也是對大小姐態度很差
可是卻會在大小姐被壞人抓走時說
"不要碰我的女人"
典型的噁爛型男人一個(單純這個角色不是我的菜...)
還被壞人圍毆
讓大小姐叫著"你幹麻回來救我!!"

最後兩人相擁而泣
隨後也被毆的亂七八糟的護衛趕到
看到兩人抱在一起......臉都綠了

廣告大概到此結束


我萌的是名叫子聰的護衛XDDDDD
不管臉怎樣個性怎樣
這種癡情小受就是我的菜呀~~(咦?)

拿比方來說大概就是
公主軍團我是柴羽派
白色圓舞曲我是將臣派.....
這樣懂吧?XD

然後昨天在小B版上看到有人寫壞男人跟受護衛的同人文
(雖然只有開頭)
突然覺得有點萌呢XD
所以就做了那張圖....

我有馬賽克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