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殲鬼戦記ももたま/黒乃奈々絵/東立

今天中午衝到台北車站去
順便偷看了一下XD 人沒想像中多
敗了4本新書(好少QQ)



其中一本就是這個很在意的殲鬼戰記


九歲的陸奧九世
為了某種目的
潛入了一艘前往"桃源島"的船
船上的人都是被"挑選"出來
要進入特殊學校的學生

而這個學校培養出來的學生...
都是要成為"殲鬼師"的...?


----------------------------------
其實我看到中間的時候才看懂它在畫什麼orz
重看的時候就變得很好看^^

本來很單純的以為九世是桃太郎
結果是相反XD
以桃太郎的童話故事為底
融合了現代科技.神奇的鬼怪.神秘的學校
還有法夫那般的島XD
不太愛看這種題材的我卻意外的被吸進去了~~ˇ


人物角色都很有特色也搶眼

可愛又囂張
讓人摸不透的可愛小正太九世
(這款的長大一定是女王受)

一下就被收為僕人
雖然想當壞人
但是骨子裡好人代表的香椎守

美女老師跟誘受(?)保健室大叔><

女高中生代表羅莉跟短髮巨乳~

當然我的目光大多還是停留在那-
不管怎麼想都是偽伊O卡老師還有卡卡O老師的角色上XD

也就是理事長桃太郎
以及他的家臣-犬的後代
這島的終極武器-大和孝一朗XDDDD

一下總統命令一下抱抱一下吃醋的XD
就是像這樣光明正大的畫出兩人的關係
反而讓人有種爽快感

另外還有值日生也很吸引我目光>////<
(臉紅嬌羞的不良少年設定太萌啦~~~~~~~~~~昏死)



我想後面劇情大概會放在
學校的教學
能力的激發
還有黑乃老師的高興上吧(廢話)

沒關係老師畫的越高興斷頭機會越小QQ
這兩部作品我個人是認為比鐵好看=///=



嗚...QwQ
東立都不出特別版封面...
如果有特別版我一定買特別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