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後2天
跟辛苦的友人p還有月森太太去瘋狂搬書orz

不過那家店的眼鏡女店員有夠沒禮貌=口=
有些話就算你那麼想也不能說出來吧?

看老闆多會做生意= =


戰利品:

火宵之月3
補書的...好久囉

結界師1
好看!要追!風格滿清新的

抓鬼天狗幫1
比魔偵探喜歡...有空再追
春華很可愛><

最終進化少年1
月森太太推薦
好像是很黑暗的走向XD
可是四格好好笑

伊手高中柔道社1
我在想要不要追...這部漫畫實在是太~~奇妙了
第一集男主角就被男人奪走2次貞操???
而且還都是因為寢技...
低級的部分實在太低級
某些角色跟飛輪的有點像...

華麗的挑戰10
補書 可是還缺2-5=口=

交響情人夢1-6
昨天買的漫畫中最好看的><
真的是超級好看!!!!!
我好喜歡千秋王子呀(萌到瘋掉~~~~~)

可是那邊1-6直接跳9
所以後面沒抱回家 真是憾恨!!
決定星期二連迷宮一起抱QQ
(迷宮你千萬要給我準時出呀~~~~~)

學園愛莉絲2-6
一些笑點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先看過動畫
所以翻閱的很快...

心跳學園小說1-4
還不錯看耶><
不知道有沒有出後面的小說?
而且琦羅日文小說不知道哪裡還買的到?
想買任性王子2...(還有1...被我家狗咬破了=口=)

15少年漂流記
好棒XDD 打算收日版><
我徹底被冰堂涼二擊倒了XDDDD

螢火蟲的網王2跟驅魔1...
不怎樣...






好敗家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