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しぎ遊戯/小学館/渡瀬悠宇/幻夢遊戲/尖端


挖出以前大然的版本來看了
看著看著一口氣就看完了18集...

真懷念呀orz
其實以現在的眼光來看
夢幻遊戲(大然譯名)
這種後宮漫畫可以說是我的地雷了XDDD

美朱甚至可以排進我史上最討厭女主角的前3名:D
對這套漫畫的愛
可以說完全建立在配角身上

其實渡瀬從這套漫畫開始
就可以看出她後期喜歡把故事架構弄大的偏好
可以算是那時小學館同期少女漫畫的異類吧
(後期的夢幻天女已經可以跳脫出少女漫畫了XD)

雖然還是無時可以看到莫名其妙的
灑狗血+每個人都會愛上女主角定律

不過那些亂七八糟的搞笑
幾乎無時無刻都會打出的帥哥牌
充滿悲劇性背景的配角們

還是讓我邊看邊罵卻還是整套漫畫收齊了
而且也有買那時候出的角色歌唱集(錄音帶)
---------------------------------------

除了正篇18集(第一部1-13.第二部14-18)
另外還出了永光伝(小說跟ova)
跟還在連載的玄武開傳
(另外還有以青龍為角度的小說)

後面這2篇我都還沒看過...
光永傳是猶豫到不行的地步= ="
因為光看簡介就知道很雷
可是又想看轉生後的朱雀七星的樣子><
如果是漫畫就會去看了...

玄武篇想等他累積到一個地步後再去看
不過剛剛一口氣k完本傳18本
才熊熊想起來
玄武有我最喜歡的2個角色
虛宿跟斗宿呀!!!

因為玄武是之前的故事...
在本傳中多多少少都有透露某些人的未來...
都蠻悲慘的orz
(個人認為最悲慘的是白虎巫女=口=)
總覺得令人有些不安...就看作者要怎麼凹了

最近出了電玩版
聲優陣容還蠻振奮人心的XD

奧田多喜子 雪野 五月
女宿(男):櫻井 孝宏
女宿(女):長澤 美樹
虛宿:岩永 哲哉(沒變耶~~高興)
室宿:緒方 惠美
蘇炎:小野 健一
哈格斯:子安 武人
紫義:福山 潤
緋鉛:谷山 紀章

這樣就有點期待它動畫化了XD
是說斗宿還有可能是檜山嗎...
注意到只有子安有跟本傳重複到耶(不同角色)
---------------------------------------

非常的喜歡柳宿-
我認為作者沒有安排他得到真愛很可惜><
而且我覺得他是真的喜歡星宿
可是作者卻安排了"像柳宿的女人..."跟星宿...
我還寧願不要這樣= =
哥哥也很可愛~~

其次是翼宿&鬼宿-
只要不是跟美朱在一起...
其實鬼宿還OK
帥的時候還是很帥XD

角宿和亢宿-
這一對雙胞胎兄弟QQ
真是太讓人心痛了...
我覺得角宿所謂的愛上小唯
是一種失去另一半時
因為傷痛太大所產生的錯覺
像女神般的存在的感覺吧...
嚴格來說我是比較喜歡亢宿的><

心宿&氐宿-
"我要你即使沒跟我交合.也能感覺到我...讓你心癢難指"
"我是沒那種以女性為對象的嗜好啦...不過..."
XDDDDDDDD
這2人實在是變態的讓我好喜歡呀~~

虛宿&斗宿-
有目的的關在洞穴200年的玄武七星
XDDDDDD 說他們沒怎樣還蠻騙笑的
連作者都說"大概有一點點吧"(爆)
他們唱的"君が微笑むなら"這首歌.我小時候超喜歡的
最近才發現居然是檜山跟岩永orz
(我不想承認被檜山給擄惑.可是卻在不自覺中...orz)

其他人也各有喜歡的地方
不過最喜歡的是以上幾名^^


女性角色最喜歡的是康琳.翼宿姐.小唯.娘娘
---------------------------------------

以前買的角色歌曲集
角色是用動畫的聲優陣容
所以我一直以為drama也是...

可是去日本網站無意之中發現
夢幻遊戲有過不一樣的聲優組合@@
(它寫CD BOOK.推測大概是DRAMA CD吧?)

夕城美朱:日高のり子
本郷唯:山崎和佳奈

可能我會比較喜歡日高的美朱吧...

鬼宿:関俊彦
星宿:松本保典
柳宿:高山みなみ
井宿:山口勝平
翼宿:矢尾一樹
張宿:折笠愛
亢宿:岩永哲哉
心宿:置鮎龍太郎
角宿:岩永哲哉
尾宿:古田信幸
斗宿:辻谷耕史
虚宿:堀川?
奎介:飛田展男
夕城哲也:森川智之

非常想聽以上的陣容...><
高山柳宿.山口井宿還有置鮎心宿...
而且這CD還有收錄歌曲Q口Q
(台灣奇蹟從來沒看過這幾片呀~~~)

男A:石野竜三
無頼A:古沢徹
みつかけ:小杉十郎太
てんこう:塩沢兼人

令人在意的男A XDDD
為啥石野會出現在這呀~~
下面2個名字不知道指的是誰

青龍星君:相沢正輝
朱雀星君:森川智之

森川的朱雀...流口水

美朱の母:水原リン
太一君:水原リン
鳳綺・ウエイトレス:高山みなみ
(有種鳳綺=柳宿的感覺XDD)
---------------------------------------

TV版的聲優陣容當然也是很堅強

鬼宿 綠川 光-
把鬼宿連討人厭的地方都演出來
實在太厲害了的綠川XDD

星宿 子安武人-
小時候覺得他的聲音好低...
而且每次都唱很奇怪的慢歌
只有"僕の宇宙に君がいる"這首比較喜歡吧...

翼宿 林延年
井宿 關智一
亢宿 角宿 上田祐司-
翼宿的歌好像特地要表現的很熱血...
不過聽起來不太熱血XDD
小關唱歌很好聽:p
上田唱亢宿那首"夜想曲"我很喜歡>//<

氐宿 飛田展男
斗宿 檜山修之
虛宿 岩永哲哉
心宿 古澤徹-
飛田很適合氐宿呀XDD(心中第一個想法)
夠變態.....(?)
檜山跟岩永歌我很喜歡
不過沒看過動畫裡面的表現
心宿...歌像新宿牛郎的感覺...(?)

軫宿 石井康嗣
張宿 川上とも子
柳宿 坂本千夏
尾宿 大友龍三郎
箕宿 中澤綠
昴宿 土井美加
房宿 田中敦子
婁宿 山野井仁
昂宿 土井美加
奎宿 志賀克也

美朱 荒木香惠
小唯 冬馬由美

攻兒 關 智一
尾原哲也 成田劍
夕城奎介 三木真一郎
祀行 斂 石田彰
南方守護神 朱雀 成田劍
柳宿 兄 呂候 井上和彥

意外的攻兒也是小關XD
下面那幾個人也蠻讓我驚訝的...
說實在話祀行斂這個角色在我眼中
是被渡瀨徹徹底底搞壞掉了...=..=
不過他那種角色的確很適合小石XD

少華 神原良子
忠榮 龜井芳子
玉蘭 川上とも子
結蓮 岡村明美
神真夜 野田順子
旁白 京田尚子
娘娘 冰上恭子
---------------------------------------
最後偷偷神一下在網路上找到的
七星士小時候的圖>///<
超可愛的~~~
每個人每個人都好可愛喔><
(而且最重要的.沒有美朱XDD)


好了.老人廢話完畢XD(寫超久)
準備去買玄武開傳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