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最近可追的漫畫很少^^"
想找平時比較少涉獵的區域看看

少女漫畫我不是不愛看
可是地雷真的很多...
大多是朋友推薦才會去看

最近入手書籍:

幾乎都是東立的orz


-----------有雷慎入-----------


SKIP.BEAT!華麗的挑戰/仲村佳樹/東立

月森太大力推薦的書^^
我從國中時
就很喜歡仲村老師的一堂美雪系列

很喜歡她碩造的人物個性
沒有所謂好人跟壞人的地方^^
還有那種讓人感到爽快感的暴力XDD

但是該系列結束後
連載的東京天使保鑣...
該怎麼說
設定流於公式化
而且對我來說是很無趣的設定
所以沒有追下去的慾望

直到純情猛男的出現

真是讓我小花到處飛的一本書呀XDD
可惜被腰斬了QQ
很想看後面的進展說...
希望老師有一天可以畫她喜歡畫的BL漫畫>w<

目前華麗的挑戰只看了第一集
果然是很有趣的設定^^
我喜歡努力型的女人
不過該怎麼說...
覺得恭子之前的造型比較萌^^"

故事還在開頭
不過因為想看尚太郎的愚蠢跟慘狀
所以決定去買後面來看^^

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是小鬍子椹先生XDDD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葉鳥螺子/東立

櫻蘭出書的速度感覺好像很慢...
封面的治斐看起來很癡呆
而且乍看之下
還以為她把一個中國風格的奶罩帶在頭上勒..orz

我喜歡治斐那種平民的有力吐嘲
可是每次帶上假髮穿上女裝的治斐看起來都很癡呆...
很沒辦法強調出她的內心戲感覺
還是希望盡量讓她以男裝出現...
不然起碼也換個髮型吧orz

學園祭感覺應該是很熱鬧
不過我卻覺得這本是櫻蘭6本裡最無聊的一本...(汗)
當然不是說不好看啦
就是覺得故事比較虛
猜謎的部分競賽的部分...
各班級的攤位內容...
都蠻虛的...
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比較令人在意的大概就是
環跟鏡夜背後的故事吧...
爸爸跟媽媽請一直感情這麼好吧XDD


火影忍者/岸本齊史/東立

被嚇到了orz
雖然多多少少有被捏(捏在版名上太過分了><)

看了很心痛的一集
關於我愛羅的部分
而且岸本呈現出來的分鏡實在太有感覺了!!

還有鳴人內心底處的恐懼...
好想摸摸他的頭
跟他說"不是你的錯"喔QQ

佐助你這個大笨蛋~~~~~~
(看完火影必出現的感想)


死神/久保帶人/東立

翻譯越來越爛
(還是該說潤稿的很爛?)

特寫越來越大

戰鬥越來越長

角色越來越多

故事越來越交代不清

以上= ="


20世紀少年/浦澤直樹/東立

賢知><
賢知><
賢知><

雖然在雜誌時看過一次
內心還是一樣衝擊呀

為什麼這個男人可以有這種力量
表現上完全看不見的力量
卻這麼的振奮人心

過去那段小插曲
讓我看了有抖抖抖的感覺

對一個賢知迷來說
真是太讚的一集了XDDD
當然遠遠守候神乃的阿區也是很帥的>///<

下集!!青蛙帝國要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