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真的想殺我呢

我不管你剛才說的話是真是假

然而先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的...

說不定是我

難道我不該好好...珍惜嗎

不是嗎    佐助!!

次回  摯友呀

-------------------------------------



媽呀><~~~~~~~~~
竹內順子實在是太棒了

把鳴人那種心痛的心情
對佐助的那份感情

表達的淋漓盡致


我在看漫畫這一段時
因為有去追連載
變得有一點沒辦法一氣呵成

而且單行本也是分2集去了
目前還沒有好好深思這一段過

不過動畫作的相當好
讓我心裡充滿了滿滿的激情與衝動

想衝過去好好打佐助2巴掌...orz


------------------以下是個人感想------------------

佐助你真是大笨蛋!!

你明明知道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
卻因為固執
因為不肯變通
因為那種沒有依據的依據去預想未來

就傷害自己>
傷害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等於傷害自己數十倍>
傷害了自己就可以變強

這什麼狗屁邏輯(翻桌)


我很喜歡鳴人
可是我對鳴人有感覺的地方
翻著單行本時
會發現其實不太多

但是一有感覺卻又停不下來

怕孤獨
怕孤獨又愛逞強
愛逞強又碰上一個愛逞強的對手
愛逞強的對手比他還愛逞強

我覺得
鳴人比他的對手強的一點
就是肯正識自己的心


有時候朋友家人雖然對自己很重要
但是就是不會口頭說出來
(當然是因為害羞呀.一方面是覺得說出來好做作呀><)
不要說我愛你了.有時候連對不起都說不出口orzorz

明明說出來對自己對對方都好
但就是說不出來orz

再說不出口也有需要說出口的一天
我見到了鳴人的勇氣
或是說 我很羨慕也很想要那樣的勇氣

希望佐助長大了也能擁有這份勇氣...
(好像離題了.汗)

總之佐鳴大愛呀~~
佐助就像個需要人哄的小孩子一樣
又不服輸又是個大男人主義XD

碰上這麼難搞的人
鳴人你辛苦了

追回來時記得給他賞幾巴掌外加飛踢
外加禁欲幾天(謎...其實我覺得鳴人是主動受)
讓他吃吃苦頭才好XDD



順帶一提.小佐助真是爆爆爆可愛的><
還有我居然今天才發現現在大萌的雨龍跟以前大萌(現在也萌)的佐助
居然是同一個配音員orz

我對不起s隊長的提點呀Q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