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犬カタログ+ひとり占+ツインズ+お兄ィと今天看了幾本新書~XD
隨便來說說感想~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犬カタログ /霧島珠樹/海王社

霧島後期的畫風我比較不喜歡QQ
(我喜歡前期的)
不過後期的故事還有BL度都比前期流暢orz
這本當時看雜誌時還沒什麼興趣而跳過
結果今天一看覺得好可愛呀XDDDD

感覺霧島每個故事在人物屬性跟關係上都有某一程度的相向orz
這本也不例外^^"
不過對愛看甜蜜笨犬攻的我還是很萌XD

身高矮氣勢卻很強的保健室老師
某日在學校碰見自己崇拜的模特兒(長的很高)
被女生告白而且正要做的場面

身為老師當然要出來阻止
沒想到這個模特兒-翠居然吻了自己
而且還拿老師的手來發洩?!

在一陣臭罵+愛的貓拳(鐵拳)後
翠想知道戀愛的滋味
就纏住老師不放(還帶回家宣布交往XD)
想當然老師就這樣被"盧"上了~

是很標準的忠犬攻漫畫~
附帶配對是戀弟情節經紀人跟小受初戀對象XD

8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ツインズ・ラビリンス/亜樹良のりかず/リブレ

記得好像有看過哪裡說這個作家是ホームラン拳的姊妹@@

看封面以為是3P
(好久沒看3P了 興奮的拿起來看XD)

結果故事倒是挺公式的
沒有工作在天橋上嘆氣的小受
被看起來嚴肅的上班族以為是要自殺
結果就帶回家吃飯順便當管家XD

某日突然出現了跟攻長的一模一樣的牛郎
(雙子啦)
擁有野獸本能的牛郎弟當然展開強烈攻勢XD
不過小受還是愛正經眼鏡哥~
就LOVELOVE了

後半段就是牛郎弟煞到新進黑髮牛郎XD
不過人家一直躲著他
最後也是LOVELOVE啦~

生日的番外跟其他小短篇都很可愛
我還滿喜歡這作者的畫風的~
扉頁也不錯~~

7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ひとり占めセオリー/北上れん/リブレ

新人吧?
不過我以後會追這作者的書XDDDD

故事還有畫風...要比喻的話
有點像富士山豹太那種風格~(只是風格)
可是圖更優美
小受也更可愛一點XD

幾個短篇雖然說沒有很獨特的地方
不過小受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多屬一旁偷看 暗戀臉紅型的XD)

覺得看中文會比較有感覺啦~~
希望這本千萬要出台版呀~~~~

7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お兄ィと近恋どうでしょう/野田カナミ/リブレ

這本也是看到書名很興奮的看了
..........結果看完第一篇我囧了

好吧我還是少女
看到LOVELOVE BL少女漫畫以外的類型會愣一下QQ
(不過也只有第一篇啦)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她豪爽的畫風XD
有腿毛的小受或是有禿頭危機的小受
還有邊接吻邊哭著流鼻涕之類的XD
四格也很有趣~

不過不屬於大眾風格啦^^"

5顆★★★★★





















會出正版的漫畫 想買的人先等等吧XD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甘いクスリ/桜遼

是的...它是第二集...也是從第二集開始出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玉仙坊夜話/蓮見桃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花信風/立野真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