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夢を見るヒマもない/山田ユギ/二見書房

二見書房網站:http://charade.futami.co.jp/


之前好像沒看過二見書房的書
不過既然山田大神在這出了就去查了一下XD
發現居然是チョコレート・キス跟真夜中を駆けぬける的出版社QQ
而且兩套都已經出了3本...(可恨的大然)
所以要看後面的機率還是很小...><
只好有機會去日本時再找了orz

另外就是一些小說吧...
しあわせにできる.許可証をください.優しくて棘がある等
滿多有出drama的小說
(沒想到真夏的被害者小說這麼的長...orz)

祈禱台灣能因為山田大神而注意到這家
(小說不奢望...起碼依田沙江美的漫畫出一出吧XD)




夢を見るヒマもない的混亂感想
因為很混亂~所以沒有介紹~~只是想碎碎唸



剛開始看時
腦中浮現了前一陣子常看到的詞~~~既視感XD
當然這只是純粹看到宿舍而浮現的感覺啦~

故事背景是航空科的男子宿舍~

剛被女友甩掉的小受主角
酷酷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室友
溫柔的眼鏡學長
像軍隊管教一樣的(桑原臉型)學長

整個故事給我的感覺是挺接近
"現實很有可能發生"的感覺

攻本來是跟眼鏡學長在一起的
跟受是同室
兩人間那種若有似無的感覺很讓人心癢
而因為攻的爸爸去世
所以攻離開了學校
(這邊大概佔了3/1)

成年後的4人又聚在一起
嗯...然後就圓滿了(毆)

我日文太爛所以形容不出那種感覺XDDD
(不一定中文出來我會改觀吧)

只是想說就一些心悶的地方讓我不會很DOKI這本書
可是卻很在意眼鏡學長= =+
(而且是下垂眼...)

因為印象中山田大神很少畫這種有"元配"的設定
雖然說眼鏡學長很豁達
中間兩人分開了眼鏡學長也有了男友
所以主角們在一起也沒什麼
(就是那種老套的----主角在一起---打電話給學長
---學長電話旁邊有男朋友---完)

可是我就是覺得悶悶的><
看到後面的番外篇也有點嚇一跳...
居然出現了眼鏡學長跟桑原型臉學長的H!(電話旁男友不是桑原型臉學長)
翻開封面內封也是這兩個~~~<囧>
故事本體完全沒發現這跡象呀...

結果雖然小受很可愛小攻很帥
我卻被這兩個一點也不可愛(也不帥XD)的歐吉勾走了興趣
不過自己心理明白這種配對一定是非主流...
不知道山田大神會不會畫他們...QQ





總之我要表達的東西跟內容大概差了十萬八千里吧XD
這本是很可愛的輕鬆甜蜜小品~ˇ


(希望不會誤導別人對這漫畫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