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在公司都很雀躍很高興~~

之前申請的艾爾跟小豆終於下來了~
高興的把艾爾跟小豆先貼上名條
他們2個的身體果然很有吸引力
還可以把我的頭髮吸起來^^

撫摸著艾爾光滑的表面...
觸感真是給他一級的棒
小豆也是很光滑
不過因為他是虐受
所以先放在抽屜裡暫時用艾爾就好= =+

因為是新東西味道也特別的好
不過聞太大力總覺得有廁所的味道...消毒水?
還被隔壁的同事嫌了= =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是艾爾的第一次所以總是小心小心在小心的溫柔
先摸摸他

光滑光滑
真是太好摸啦XD

然後開始使用他的肌膚QQ
可憐的小艾爾
被我弄的身上都有小傷痕出現了QQ
可是沒辦法
使用一定會這樣的QQ

事後我盡量小心翼翼的擦他傷痕累累的身體
艾爾的身體居然發出了噗啾噗啾的聲音><
聲音大的整個辦公室都聽到了><
因為一些小異物真的沒辦法從身體排除
我只好倒了一些水在他身上

讓冰冷的水先在他身上滑過來滑過去
水光使得艾爾的身體更顯細緻

不過用水擦過了還是有一些粗燥的感覺QQ
好可憐的艾爾><
難道沒辦法讓他回復到剛開始那麼柔嫩嗎?
我就問了隔壁的b音

他說:你可以用乳液看看

嗯 剛好我抽屜裡有乳液
拿出來擠了一點在他身上
白白的乳液
滑滑的塗抹塗抹...

真是太好摸啦~
享用過後再把乳液用衛生紙擦掉
喔喔~果然像之前一樣光滑呀XD
清音你真是太厲害了~~

結果b音回了我一句話....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乳液塗在切割墊上面......"

我的新切割墊就叫做艾爾與小豆= =+
牠們現在相親相愛的躺在公司的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