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
而且回到電腦前都已經快十點了><
原因就是最近有在看連續劇XD

之前偶爾會陪老媽看草山春輝
是大愛頻道製作的^^
內容很正面而且勵志
裡面大哥講的很多話都很有道理...
雖然沒有每天必追...
不過最近想多陪著老媽XD
(而且剛回家很熱會想吹冷氣...orz)
就這樣6-7點去了

大約在6點半會弄晚餐來吃

然後是7點開始播的港劇
封神演義的重播XD
這部首播的時候我就有看了~~~
而且整個就是衝著苑瓊丹(訂正XD)-殷十娘看的XD
她在不少片子裡都有擔任有趣的甘草角色
尤其又以一些丑角居多
不過硬底子的演員就是硬底子
當時這個殷十娘讓我變成她的FAN~
而且劇情又有可惡的狐狸精(我也很喜歡演柳琵琶那個演員)
準備要看到李靖發現十娘的好= ="
求她回來的地方orz
而且那個哪吒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關係...
總覺得挺可愛的XD
包包頭~包包頭~

接下來就是三立的天下第一味

有越來越討厭男女主角的傾向orz
尤其是我很氣一點

我是挺喜歡周幼婷的~
不過很討厭她演的角色
更討厭某版不斷吹捧她的樣子
(我由衷的認為...去開個專版吧=口="這裡應該是討論戲的地方)
還因為這樣就醜化她的對手
這種行為真是讓人感到難過...
也更確立了新良民的誕生
漸漸的讓我看到周的新聞就反感...
真不想這樣子orz

現在我反而期待葉全真出來
我爆討厭她上一集的女主角XD
(就說我有討厭女主角的病嘛)
可是卻不討厭葉全真這個演員
連角色都還沒出來
卻一直被說罷看罷看
說實在說
這些周幼婷的粉絲實在沒有比葉全真的粉斯高尚到哪去
只會更破壞我這個中立份子對這兩人的感覺

男女主角要在一起就在一起= ="
不要再出現有人喜歡你們了啦=皿=
一堆老梗的感情戲讓我媽一直叫我轉台orz
我看到感情戲也是想轉台...
可是又想看廖駿他們逗趣的劇情><

等到除了男女主角之外
其他愛不到的人都變壞人之後
我大概才會大徹大悟.傷心離去吧XD



























--------工作的事---------

今天在公司跟上面說我想走的事情
不過因為公司另外一個工讀還沒找到
我這邊也需要一些緩衝的時間
看樣子應該是撐不到戀愛暴君3了QwQ

已經習慣而且適應這個工作環境了
也很喜歡同事們的相處~

可是每次看到每個月的工作表
看到人家外面做3本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
而我一個月要做7本加其他雜事
一股心酸的感覺就不斷湧上來無法散去

我真的對自己太好了
不辛苦一點的話我永遠都無法長大
不過對未來我還是抱持著正面的看法^^
如果不正面的去面對一切的話
日子要怎麼過下去呢XD

所以雖然我能同意換工作不是這麼好過的
但是還是會抱著一個正面的心去轉換跑道吧~



我真的是一個對自己很好很好的任性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