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
日本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deathnote/
監督:金子修介
腳本:大石哲也
音樂:川井憲次

夜神月:藤原龍也
L:松山健一
渡:藤村俊二
彌海砂:戶田惠梨香
Raye Penber:細川茂樹
南空直美:瀨戶朝香
秋野詩織:香椎由宇
夜神總一郎:鹿賀丈史
路克(聲):中村獅童

因為之前在活動被拐買了預售票XD
今天就跟隊長去看早場了
地點是西門町的樂聲
不過因為到的時候剛好是10點半
最早的一場已經開始演了
所以只好看11點半的

10點半是二樓的大廳
11點半是一樓的小廳
小廳我們坐在第九排正中央XD(總共15排)
算是相當好的位子
椅子也很大很舒適

結果坐在我前面的那一對情侶走進來坐定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那個女生早上跟我同地方上車.坐同一班公車XDDD
她穿著算很蘿的粉紅色澎澎裙
白色有點蕾絲的上衣
上衣還有帽子...帽子上有小白兔的耳朵
還有及膝襪跟粉紅色厚底鞋XDDD
所以對她印象深刻

不過男方身高過高...
就換到隊長右邊的空位去...
沒想到旁邊的兩位女士...
拿著裝著食物的塑膠袋吃個不停=口="
不管是塑膠袋還是咀嚼的聲音都很大聲
有夠沒公德心的...orz





回到電影~~~
看之前看到電影板上的風評都還不錯
不過整體看下來
滿分十分的話我給七分
因為劇情雖然很順
但是實在沒什麼高潮

以改編電影來說算不錯啦^^
一些改掉的部分都很順暢

選角方面也不覺得有什麼違合感~
雖然每個外國人都變成日本人了XD
還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藤原變瘦啦~~~
雖然臉還是圓圓的=///=
不過整個身材就是很纖細的感覺
拿他來跟漫畫的月比
其實藤原表現出來的比較像是個普通的大學生
(漫畫中的月是聰明過頭了)

而在對法律失望 - 得到可以制裁犯人的力量
這一段的轉變改的很好也很有道理
(原作的月比較像吸毒吸到最後越來越嚴重XD)
而且在跟L挑釁跟一些小地方顯示出來的也沒那麼聰明
整個就是"白月"XD

雖然是白月
還是漸漸的在自己連番成功下
慢慢變黑...
電影沒有把變黑處理的很明顯
月回答"SA..."時
我覺得有點不像漫畫的月說的話XD
可能電影還是覺得那種"純粹的惡"有點不真實吧

然後月的聲音一出來時
我竟然萌了!
萌藤原的聲音~~~XDDD
(感覺他在語調起伏上很有演技~)

就"這部電影的月"來說
我是很喜歡藤原的表現的:p


至於L...
黑眼妝沒有一開始看到雜誌那麼深
所以鬆了一口氣XD

可能是對L的要求我反而比對月高的關係...
總覺得松山的L還可以...可是搔不到癢處orz
之前忘了在哪看到的報導
說松山還特別學了很多L坐跟吃東西的姿勢
可是鏡頭的太特意強調反而讓我覺得不自然XD
(就扮相跟動作來說.看過的一些cos還比他像orz)

而且跟月一樣
沉思還有下指令的L顯得不是很犀利...
台詞的念法也不夠特別^^"
總覺得除了外型外我並沒有很感受到L的感覺orz
不過後面拿出洋芋片來那邊有刺激到XDDD
所以還是很期待下集兩人的對峙啦~~ˇ


中村的路克很合喔~
我是覺得電腦動畫也是一樣
雖然外型很像.還是有點稍微的不自然
然後聽到中村的聲音時...
腦中突然浮現"其實路克可以讓千葉繁配"的念頭XD


自創角色詩織
這個角色穿插的很自然~
也很帶著劇情的走向^^
雖然在4個女角中我覺得她的臉最苦...orz


美砂
一開始看到公車上的美砂
感覺是"好像廉價的cos蘿莉..."(請海砂迷原諒我orz)
公車海報實在做的太沒質感了=口=
電視節目也是...
不過美砂還是挺可愛的ˇˇ
我也很期待下一集的監禁....XDDD


南空直美跟雷
這兩個角色我都覺得很棒^^
這次劇情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跟南空直美的對決上
而且這個對決讓我覺得月贏得很漂亮~


其他人也都沒什麼意見~~挺不錯的^^
特別喜歡夜神一家~~都很像
松田也是傻傻的很可愛:D
有點可惜的是每個犯人心臟麻痺時演技都有點奇怪orz

警視廳很大XD
L的飯店有點窄
月的房間很棒= =+


下集可以跟日本同步上映實在是太好啦~~~~=////=
11月也不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