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三立天下第一味請慎入
喜歡女主角劉小姐也請慎入.感謝






前一部金色摩天輪幾乎沒看XD
只有吃飯的時候陪老媽老妹看一點點
我想大部分八點檔的時間還是坐在電腦前看BBS比較多orz

雖然開頭很老套
不過我因為這些老演員的演技和有趣的台詞
而被吸引住了^^
因為有親戚就是廚師
從小到大也常常看見他煮菜的身影
特別有感覺~

而且廖駿的演技實在好到沒話說>////<



也不過才播了十幾集
我已經確定要棄追了orz
當然也不是整個放棄~不過不會準時坐在電視前觀賞~
偶爾關心一下進度就好

實在是故事走向令人覺得乏味又無趣
衝突用的很老梗
我又不喜歡看感情戲...
男女主角雖然說"沒有惡意"
但是沒有惡意的人卻只能一直不斷傷害到別人
再來解釋自己"沒有惡意!"
真的看的很煩(有種在看夢幻遊戲的美珠一樣)

看了三立版之後不想看的感覺更深了
不過不想在那發表感想討噓XD
還跑去抗版抗了一下~






大概是中午跟9點半以後都會爬一下三立版
(之前刪掉了.第一味開始後又加入我的最愛)

最近的發文常常都是
"幼X好棒!"
"我要推倒X婷!"
"我是為了看XX才看的!"
"苦瓜出來我就不看了!"

在推文也就算了
好幾篇發文都是這種走向真是讓人一個囧


這樣跟在留言版上成天喊著
"一定要酸梅跟苦瓜在一起"
"苦瓜好棒~"

有什麼不一樣?

(就算我也不是很愛看有人對編劇威脅一定要讓某兩人在一起
可是如果原本劇情編出來這樣子會變好看 那也沒話說)


我一開始看這部戲還挺喜歡這個女主角
覺得很可愛(特別是牙齒)也很自然
但是也有發現她很很多我不能接受的白目地方(以角色而言)
很任性.但是任性完之後一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能帶過

"你一定要接受我的道歉!不然我心裡會很不安" 整個就是很自我本位的人
說是為了新推出的方案好.但是我看不出來一再堅持為公司帶來什麼利益
只看到妳爽妳偏心妳就是覺得他讚.....囧

不過這種角色就是這樣啦...知道她沒有惡意
但是套句我妹說的話..."這種人不是白目是白痴啦"orz

不過我也不會在很多人說喜歡她時去發可能討噓的文(我是膽小鬼 囧)


可能是習慣使然
我總會去同情默默的愛很久卻永遠得不到的女配角
(手段凶殘什麼的不提.但是那種心境很讓人心痛)
而且看到後期只會醜化這種角色叫她去當壞人
就更覺得心痛(我入戲太深...)


真想問問持著一些觀點的人
如果以後苦瓜出來
男主角對她動心
是不是也能一句"多少感動都比不上一個心動"來解釋?
女主角愛他是不是就要放手讓他去愛苦瓜?
只因為編劇讓他"動心"?


當然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强求的
可是我覺得雅芳真的很可憐...
真的是被當作利用的對象+備胎
如果不喜歡她就直說 什麼叫"我不知道"

不知道就算了
在自己有了喜歡的人之後還不拒絕人家
這是什麼見鬼的男主角? = =凸



或許我是那種"人家越一直不斷的挺她稱讚她"
我就會質疑"真的有那麼好嗎= ="?"的壞人





-------------------------------------
以下跟劇情沒關係.純粹發洩

看到有人說"多少感動都比不上一個心動"
看到這句話...覺得心中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複雜感受

所以碰到心動就把一直默默守在自己身邊的感動拋棄
只能當被雷打到
誰叫守護的那個人碰到了"一個心動?"

因為一直守護在身邊是"自私的付出"
愛一個人就應該讓他爽讓他離去

心動心動
多少出軌的人都是用心動當藉口?
多少天下掉下來的心動
讓人忍心傷害多年的感動?

不是說心動有罪
但是我總是習慣為感動心痛...><


也許這就是好人卡發揚光大的原因吧......




"你真是個好人"

"如果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我寧願選擇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