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造野豬妹

演出:龜梨和也(KAT-TUN)
山下智久(NEWS)
堀北真希
戸田恵梨香
中島裕翔(ジャニーズJr.)
岡田義徳、木村祐一
忌野清志郎
夏木マリ


緯來日本台
首播:8月2日 晚上8點
重播:當天晚上11點30分
半夜2點 、早上9點、下午2點

之前有聽朋友說改造野豬不錯看
今天想到要看的時候已經8點30分了
不過完全看得懂XD 還OK

沒有想像中好笑@@
可能是第一集步調有點緩慢的關係吧...

可是女主角看得滿順眼的
基本上這種改造形象的故事是我的死穴
所以會繼續看第二集觀望一下

不過我覺得不合理的是
在校園中追打一個人竟然沒有任何人出來阻止...= ="
真是沒有人性

我也遭受過校園暴力
轉學生真的很容易變成攻擊目標XD
不過一切已成過往雲煙

接下來還會看東大特訓班吧:p
漫畫挺好看的



-------有死亡筆記本完結捏--------

看電視途中老弟拿了DN12集給我
白色的封面好萌=////=
不過我竟然花了大概5分鐘就把它看完
而且看完之後整個呈現痴呆狀態...
"你做了惡夢嗎?"好像被阿蠻來了這一招似的XD

要不是迷戀畫者我應該在L死的時候就停止看這部漫畫的...

我期待的精采對戰解謎套招完全沒了
最後居然算是M的犧牲才破解的
(還破解的我很不能理解= =")

魅上跟路克的表現更讓人失望

唯一還OK的算松田吧...
我不管是內心或是外在都是很喜歡月的
或許那股瘋狂的感覺在我心中蠢蠢欲動吧XD
唯一不贊同的是對生命不尊重這件事
要不是月太狂妄
事情也不會變到如此

下次去日本時我想我大概會買一大堆DN同人誌吧...

不太想跟人討論這部漫畫XD
就讓它在心中變成一個遺憾吧



在FF買了電影票~
我挺喜歡藤原的
畢竟他真的是實力派演員而不是靠臉(無法靠臉?XD)
L的話可能是我比自己想像中更喜歡L
所以就那樣啦~
電影也打算當成同人作品來看= =+

是說...蜂蜜幸運草電影版真的不在台灣上映呀...(痴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