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着信アリ
電視台:朝日ANB
編 劇:大石哲也、高山直也
製作人:桑田潔、江野夏平
導 演:麻生学
主题歌: D.D.D「Heart」

演員:
菊川怜(中村由美・26)
升毅(佐久間誠一・45)
能世あんな(柏木真利子・26)
津田寛治(山下勝彦・32)
山下真司(秋野修司・59)
大堀こういち
積圭祐
石黒賢 

今天看完了緯來日本台播的鬼來電日劇了~~
該怎麼說
跟老媽一起斷斷續續的看的~
所以有些地方不懂
如果有重播應該會重看><

一開始我很喜歡它有點推理的部分
像是隱藏的人性
真實的兇手
制裁的電話
後來牽扯出一齣齣悲慘的命案...

不過恐怖成分還不算高
反而是謎題部分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也不到大推的地步
就是想知道事情到底是怎樣的感覺XDD

前幾天被同事通知今天最後一天一定要看
趁還沒忘記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其實結局我滿喜歡的~
就是謎中有謎
而且讓人很毛的那種

從土裡冒出的手讓我第一次看這部叫出來了
好可怕~~~~~
雖然妝有點假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怕QQ
濕濕的綠綠的...

因為亞美對由美的怨念
所以我懷疑由美也很久
這樣的結局不能說不出人意料
可是驚嚇度也還好(一開始我不知道兩人是雙胞胎 算是盲點~)

果然 最可怕的是活著的人呀(呼)


看完之後覺得菊川怜很順眼演技也不錯^^
應該會繼續接下來看導遊小姐這部~
阿黑也很帥(喂)
他可能因為自己從頭到尾被亞美耍著玩
又發現自己被這樣的亞美吸引而不反抗最後的擁抱吧?

是說阿黑到底當初是為了什麼而追查這件案子的呀= =+?


雖然BUG很多
不過10集營造出來的氣氛都不錯
個人覺得比電影版精采~~~
希望之後還有好看的鬼片出來~
(我喜歡那種結局讓人"啥?怎麼會這樣?"的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