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怕的3天呀...
今年因為祖先移到家裡來祭拜了
所以年夜飯是在家裡吃

真是熱鬧到炸
然後我不斷的輪迴著
吃飯-賭博-整理書堆-睡著-跟老妹看片-睡覺

好久沒有假日都沒待在電腦前了XD

一堆人來家裡吃飯
老媽忙進忙出的 我接手一堆好像洗不完的碗筷

賭博玩了大老二
(其他還有18拉.麻將.一種用麻將筒子玩的遊戲)
真是戰火連天

整理書堆可以說是沒什麼進度...
因為要先把書整理分類就會做到腰痛...
然後忍不住拿起一本書來看
就睡著了= =

晚上爬起來跟老妹拼片子
看了活屍禁區.異底洞.世界大戰.史密斯任務

滿分十分的話
活屍禁區-7分
我本來就愛看殭屍片
身為恐怖大師的新作
有點讓我失望
不過生吃活人的部分滿驚恐的
可是我也很喜歡很多人奮戰然後活著的那種感覺

異底洞-5分
有點痴呆
感覺好像電視台會播的那種B級片
還有B級結局

世界大戰-8分
看過電影了
租回來給老媽看(不過她忙到沒辦法看)

史密斯任務-6分
男女主角我個人是不喜歡(現實上)
不過還挺有趣的
沒有到很多人說很好看的那種程度啦...
前面節奏不快
後面結局草率

科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雖然很多人說這次的推理成分變多了
不過嫌疑犯也才2個
我一下子就猜中了=口=
小五郎的戲份也比想像中少
別的部分倒是挺有趣
另外超級期待今年的電影版第十彈呀~~呼呼

還有看了西遊記第一集
也是頗失望
要自己創劇情很不錯 畢竟西遊記被拍過這麼多遍了
可是還是有哪裡怪怪的
整集看下來有一整個痴呆的感覺
木村好少=口=
我就是要看他扮妖怪呀~~~


現在還有一堆準備好的感想要打
要交的
新DRAMA也都還沒聽QQ
房間書山也還沒整理...
等等還要去外婆家吃飯
在那之前要先把昨晚的碗解決掉

接下來還要去看斷背山
看完活動就來了
一個禮拜真是短XD

接下來又有書展
然後這個月要接的書變6本(不安...)

總之新年新希望~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