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DVD剛出時就有租來看了
當時的感覺就是很好看



果然我還是很愛這種砸錢災難大片呀=口=




以下全部都是感想+捏
--------------------------

劇情跟特效部分
總之就是砸錢災難大片XDDD


我特別喜歡的部分反而是後面
洪水淹沒曼哈頓後

兒子跟一群人在圖書館的部分^^
當兒子跳進水中打電話時
我就覺得他好帥好萌呀XD

女主角也很漂亮

要配對也可以配兒子跟另一位疑似情敵的人XD

流浪漢和狗狗也很可愛~~
保護聖經的大叔也很可愛~~
留在醫院陪彼得的媽媽也很可愛~~

最後副總統變總統有點小嚇克了一下= =



爸爸當然也是很帥><
但是很討厭陪他去的隊友失去了一個QQ
(該慶幸不是2個都失去嗎?)



每次看完災難片我媽都會說
"碰到這種事情我一定死第一個"

我們母女都是屬於不抵抗那一型的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