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
演員:查德麥可莫瑞.伊麗莎庫斯伯特.芭莉絲希爾頓.傑瑞帕達里基



----------------------------------------

昨天去華納看了首映~


可惜劃位的時候重複劃位了QQ
華納的人處理的很快也很好^^

還好在電影開始前就定位了
(有機會坐到只有旁邊4個位子的地方.還蠻不錯的
不過聲音很大)


我是很愛看恐怖片但是又會被嚇的皮皮抖那種人
然後雖然天氣很熱還是要帶外套把自己包緊緊的才有安全感orz

以下是愛看恐怖片的膽小鬼感想^^



華納的電影介紹寫說這部電影只有1小時26分
我以為會很緊湊又很快結束

結果應該不只1個半小時吧@@
從一開始
我就全身緊張

片中不斷帶給我緊繃的氣氛
想看這部片的最大原因>>蠟人也沒讓我失望
男主角帥女主角又美又勇猛
最後的蠟像館之戰也很棒!!

結局我也覺得處理的不錯^^
有種開朗又懸疑的感覺


蠻推薦的!!
但是最好跟朋友一起去看

如果有女性友人回家要走暗巷記得陪她XD
(我回家時快10點.一個人.一直亂想><)

--------------小心下面有嚴重劇情描述----------------











一開始那段小時後的伏筆
衝擊就蠻大的(我討厭家暴...orz)

可能是聲音很大的緣故
一直被嚇到=.=


主角一行人
女主角.女主角男友.女主角哥哥.2個男性友人.一個女性友人共6個

開著2輛車要去看球賽
路上露營時一輛車被破壞了

這造成分散人員的原因
我覺得很特別(本來以為是6個人一起誤入蠟像城)

女主角跟其男友一起先到蠟像城

中間有個教堂的地方我真的有被騙到
(內心OS:原來還是有活人呀...)

然後就碰到兇手了
兇手是一對兄弟
他們把整個小鎮.跟一些路過的人
全部殺死作成蠟像

所以其實整座小鎮都是"蠟像館"
而廣告裡那個是蠟像鎮中的一座蠟像館^^
殺戮是在整個蠟像城中發生的
非常有魄力
這點覺得蠻很有趣^^



其中活人做成蠟像的只有一次
其他是死了才做成的

那真的蠻恐怖的@@
因為是極高溫會燙掉一層皮
但是偏偏人又還活著

很多地方都會讓我想尖叫"媽呀~~好痛呀><"
(手指...腳...臉皮...)
追逐跟殺戮都很有恐怖感


但是有2個人被簡單的殺死了= =
真的...很簡單...




但是讓我強烈的希望男女主角不要死的感覺
就是有一些小地方可以透露出他們的為人^^
尤其是讓人覺得面惡心善的男主角!!

真的很帥又好勇猛><
還有對朋友的頂罪.對好友的心痛
好喜歡這個男主角(電影裡的^^)

女主角也是勇敢又漂亮

另外
殺人鬼做蠟像的原因...也有其故事^^
最後的結局也有讓人嚇一跳.
會有想跟旁邊的人討論的地方^^





中間我省略.隱藏了一些內容
要看了電影才能體會XD



建議喜好此類電影的人去看^^
要挑好一點的音效

不然租片在家裡關大燈跟家人看也不錯XD

整體我給85分



下一部預定應該是要看 "嗜血地鐵站"跟"預言"吧...><


-------------------------------------

*可愛小老虎千堂生日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