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保護頁吧~~~~~~~
















(早上一醒来,發現某老大睡在身邊。接下来,你想做些什麼...?)

回頭看某森在不在XD
可以的話我希望兩人一起出現...
我是那種...跟崇拜的偶像無法單獨相處的少女(喂)



(某老大居然因為這樣醒来了!你該怎麼辦...?)

說早安XD
然後正經的確定一下狀況是怎樣XD



(想做给老大吃的拿手菜是什麼...?)

我不會煮拉麵所以只好煮泡麵:p
我覺得自己煮的泡麵是一級好吃的喔XD



(要跟老大一起兜風的话,想去哪裡……?)

還是一些觀光景點吧...
不過我怎麼一直想到士林夜市或是饒河街夜市那種地方...orz



(老大說要為你高歌一曲……)

請他選自己喜歡的歌><
能現場聽到已經很幸福了...
(在背後偷偷錄音起來XD)



(老大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簽名.握手.摸摸.抱抱
錄一些使用不同角色口氣的早晚安留言~
(真是沒創意XD 不過我也只想這樣而已QQ)



(現在你可以為老大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情哦……)

說一些自己很支持他喜歡他作品之類的話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日本看現場等...
表達一下熱情XD



(老大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

說他想說的^^



(請對某老大說一句話……)

請你們要幸福喔ˇ(喂喂)






太過妄想不適合我XDDDD
所以回答很官方(?)...
(臉皮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