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就被被被跟s轟了兩題XDDD
該慶幸自己今天有早一點起床嗎?>///<

一題是小孩的.一題是老大的~
(別問我暱稱的由來是什麼XD
一個不是我取的.一個是隨便叫的XD)



因為沒有題目所以姑且叫它
"為了避免碰到這種情況平常還是把房間整理好吧"題







(早上一醒来,發現某小孩睡在身邊。接下来,你想做些什麼...?)

看看自己有沒有穿衣服(毆.不過這是正常反應吧...)
然後再看看對方有沒有穿衣服=///=(再毆)



(某小孩居然因為這樣醒来了!你該怎麼辦...?)

請他簽名........(有夠沒創意)
然後打電話給喜歡小孩的友人們
請小孩跟她們說說話(語言無視XD)
之後再帶他去台灣各地玩@@



(想做给小孩吃的拿手菜是什麼...?)

早餐的話
蛋餅+豆漿:p
或者是白稀飯+煎蛋+菜心麵筋豆腐乳等XD



(要跟小孩一起兜風的话,想去哪裡……?)

跟喜歡他的朋友一起去租箱型車
到充滿台灣風味的觀光景點兜風
或是可以吃好吃東西的地方逛街



(小孩說要為你高歌一曲……)

帶他去卡拉OK
然後一群人很歡樂的唱動漫歌
碰到我會他也會的歌就請他跟我合唱=///=



(小孩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簽名.握手.摸摸.抱抱
錄一些使用不同角色口氣的早晚安留言~



(現在你可以為小孩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情哦……)

如果時間夠的話我會自己做卡片...
他要回去的話大概是買土產送吧QQ



(小孩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

おまえを殺す...
(這不代表我想當莉莉娜呀XD)



(請對某小孩說一句話……)

請繼續加油...其他部分太肉麻了省略XD
(日文腦中自動補完中)







其實很多妄想還是不好意思寫出來啦orz
真的碰到這種情況還是緊張到說不出話居多吧...
沒碰過這麼難的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