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様☆ゲーム/高城リョウ

01.罪と罰
02.恋と契約

朱牙:高城元気
倣龍:三木眞一郎
李蓮:平川大輔

被初次見面的傭人倣龍抱住
還被弄傷的七王子朱牙
因此懷恨在心
不斷的找倣龍麻煩
結果反而被倣龍強b了...

倣龍威脅朱牙不能再找他麻煩
並且換上跟王子同等級質料的衣服
換衣服後的倣龍讓朱牙不禁心動

這時候服侍朱牙多年的李蓮居然對朱牙...?
-----------------------------------

03.命の代償
04.手に入れる口実

青蘭:杉田智和
龍苑:成田剣

受命暗殺大王子龍苑的殺手青蘭
因為暗殺失敗正想自盡的時候
被龍苑以"待在我身邊 可是當一天的暗殺失敗時 作為代價要讓我抱你..."

就這樣青蘭成了龍苑的妻子候選人
在這樣的相處中
本來以為可以捨棄一切的青蘭
漸漸被龍苑吸引...

這時出現了別的殺手
目標居然是青蘭...?
-----------------------------------

05.二人の失恋
06.一番大事な人

麗:鳥海浩輔
雷:檜山修之

繼承了父親右大臣之位的麗
一直憧憬著大王子龍苑
而且還不小心被死對頭-左大臣的雷發現了!

麗警告雷不准說出去自己喜歡龍苑的事
沒想到雷居然回答"其實我也是..."

又因為這時龍苑帶了青蘭回來
麗自覺自己跟雷都已經失戀
又對其實工作能力的雷另眼相看

此時發生了龍苑被暗殺的事件
雷阻止了正要去保護龍苑的自己...
為什麼雷要保護自己呢...?
麗異常的心跳又該如何解釋...?
-----------------------------------

07.伝わらない想い
08.本気の想い

華月:下野紘
迅:関口英司
朱雀:増谷康紀

第六王子華月愛上傭兵迅
常常偷跑出王宮到城裡的酒吧找他
雖然華月努力的示愛
可是迅卻不肯接受
也常常被手下的朱雀阻擾

某日迅居然看到朱雀跟華月接吻...?
下定決心跟華月說"不要再來找我了"
傷心的華月會...?
-----------------------------------

如果他發展成整個王宮都是同性戀我大概會看的很爽XDD
沒啦

4個小故事都很可愛
到日本敗了漫畫回來(還買了有米米少爺後續的XD)

高城演這種任性王子很上手XD
也滿可愛的
跟三木頗搭
意外的是平川居然是壞人(半個壞人?XD)
看了4格後有想過李蓮會不會跟朱雀...
不過朱雀還是跟百虎機率大點

是說沒看漫畫前
聽著三木的聲音完全想像不到倣龍是"奴隸"的身分
一直以為是下僕而已XDD
大概氣質的關係吧XD

聽了這片後又隔超長一段時間沒聽杉田受
回來重聽時竟然有點不太習慣(噗)
覺得這個故事算平淡了
後期青蘭想離去那邊有點小痛><

大推第3個故事~~~~~~
不論是聲優陣容還是故事走向都是我的菜XDD
死對頭設定萌ˇ(喂)
比起ホーム・スウィート・ホーム這對的檜鳥我比較喜歡^^
2個角色的選角都很適合
尤其是單單笨笨的鳥海麗~~>///<
發現自己愛上雷卻又以為雷喜歡的是龍苑的地方
還有有時溫柔有時又愛捉弄人的檜山雷~
暗戀人家五年的悶騷攻真是無敵呀(煙)

最後的六王子故事也是故事太薄弱@@
下野雖然可愛可是這故事誤會很小衝擊不夠
然後漫畫的六王子跟七王子長的根本是一樣呀XDD
最後華月跳舞的衣服很可愛^^



........米米少爺DRAMA化的可能性大概是零吧XDDD(雖然我很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