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レパパ/高城リョウ

緑川 光(鷹司千里)
櫻井孝宏(榊 俊介)
宮田幸季(鷹司里樹)
諏訪部順一(二条 翔)
成田 剣(神崎)
杉田智和(船場 真)

父子相依為命的鷹司家
有超級戀子情節的爸爸小說家千里
和可愛惹人疼愛的兒子里樹

千里爲了排除里樹旁邊的蒼蠅
還會在食物裡放瀉藥XD
可是就算如此還是有趕不走的
里樹的好朋友俊介

其實俊介有著另一個隱藏的身分
那就是千里崇拜的水鬼系列的作家咲美春老師
而且俊介的爸爸居然是從前襲擊過自己的學長...


キレパパ2/高城リョウ

緑川 光(鷹司千里)
櫻井孝宏(榊 俊介)
宮田幸季(鷹司里樹)
諏訪部順一(二条 翔)
中原 茂(蓮音 奨)
杉田智和(船場 真)

過了1年之後
甜甜蜜蜜的千里跟俊介
卻為了俊介不想減少兩人相處的時間
拒絕水鬼系列的電影改拍

爲此千里狠下心來跟俊介疏遠距離...
俊介不得已只好答應電影的開拍
可是開拍之後...
見面的時間真的變得很少
千里潛入高中去見俊介
卻見到了俊介跟女生親親我我的樣子...
一氣之下跑掉的千里碰到了畫水鬼系列封面
崇拜已久的蓮音奨老師...?
4d19q

漫畫初回限定ミニドラマCD付

緑川 光(鷹司千里)
櫻井孝宏(榊 俊介)
宮田幸季(鷹司里樹)
諏訪部順一(二条 翔)

趕稿中的俊介不斷接到
千里打來詢問進度的騷擾電話XD

這時里樹的戀人二条翔來到鷹司家中
千里跟平常一樣還是要阻擾兩人的感情
沒想到翔居然找千里出去約會...?

面對著水鬼的臉說不出拒絕的千里會...?
--------------------------------------

最近在等第三集~
所以整個系列都拿出來重聽了
重聽了好幾次XD
比起上次聽還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要推薦人家BL DRAMA入門的話
這片的輕鬆爆笑度絕對値得推薦

就是這片讓我對櫻井X綠川大萌~
(可是雖然很喜歡這個組合
魔法學園系列我一點也聽不懂...orz)
不斷暴走的千爸爸跟有著水鬼個性的俊介真是太合了~


綠川在這片的表現真是聽幾次萌幾次=////=
不管是暴走想殺人的時候
被學長侵犯的稚嫩聲音
疼愛里樹喊著好可愛的PAPA樣
甜蜜的H聲~~~(還有啾啾的聲音)
啊啊啊
真是讓人凍抹條~~~~

我最喜歡看千里PAPA碰到自己崇拜的人事物的萌樣XD
(因為我也會這樣~~想尖叫撲過去)
特別是明明就想殺了搶走兒子的翔
可是又無法抵抗水鬼的臉XDDD
這樣的千里太可愛了

特別是漫畫的迷你DRAMA
實在是每次聽每次都笑到槌桌
千里很興奮的說"殺了嗎?殺掉了嗎?"
還說"拜託你給我~~~"
(跟著俊介一起噴鼻血)

特典CD最後的H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被櫻井在耳邊這樣低喃
讓我也好想說"請殺了我吧~~~水鬼"XD

還有第一集中間
水鬼系列的拍攝過程...
多了一部分千爸爸客串跟水鬼擁吻的戲份
那個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所以這部DRAMA不但有櫻井X綠川
還有櫻井X諏訪部(諏訪部X櫻井)
櫻井X宮田.諏訪部X宮田
還有諏訪部X綠川呀XDDD)


一直都比較喜歡櫻井的攻聲
因為真的是華麗的王子聲線呀=///=
俊介那有一點過於早熟可是又很多孩子氣的地方
真的是演的太好了~
特別喜歡他輕笑的聲音~~~
還有認真的告白的聲音(被殺死了)
櫻井王子請多配一點這種讓人心醉的攻吧~~~


因為宮田的關係
所以對翔X里樹這對也很萌
其實里樹才是這作品裡最强的= =+
我每次聽到宮田喊PAPA~PAPA都好萌呀~~
第3集就可以聽到更多腹黑的里樹了^^
(好想聽里樹說"人家想被吃掉嘛"XD)
期待期待~

還有滿腦子鬼點子的翔
諏訪部真的好帥(咦?沒有別的感想了嗎?)
翔的搞笑戲份也很多~最喜歡的是親子(井ˋ)部分


另外杉田的船場編輯
毫無抵抗千里美貌能力很可憐XD
成田的學長角色不夠成田發揮變態.有點可惜
中原的蓮音老師滿攻的~想聽中原配攻耶=///=


因為第3集內容只有漫畫半本的故事
應該會多加一些額外的戲份吧
像是長男的千歲(川島得愛)跟導演雪人(檜山修之)
如果戲份像漫畫一樣少那就太可惜了~~
也很期待被俊介耍的團團轉的森川爺爺XD

在聽drama之前覺得這本漫畫還算普通
(當然.跟禁忌的拇指戀人比起來的話...米米少爺XDD)
聽了drama之後就變得很喜歡這部漫畫^^
希望可以快點出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