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は君の鳥になりたい
ホームラン・拳

小山炯:鈴村健一
藤井大輔:羽多野渉
小山萌:水橋かおり
赤塚凜太郎:伊藤健太郎
父親:松山鷹志
義母(小山香苗):西宏子
8歳の炯:夏樹リオ
杉山:渋谷茂
子供:山戸恵
生徒:高口公介
同級生:斉藤隆史.松林大樹
客:細谷佳正

母親去世之後
一直覺得父親對自己很冷淡的國中生小山炯
覺得孤單的時候甚至會找男人安慰自己的身體...

某天幫忙無法赴約的姊姊去通知她男朋友
就這樣認識了溫柔和氣又可愛的藤井大輔

炯漸漸的被藤井吸引...
知道自己在戀愛的炯
一方面也痛苦著
因為藤井是姊姊的男朋友...

15歲的夏天.15歲的初戀.15歲的回憶
這段戀情將會...?
-------------------------------
讚呀~~~~~~
這片實在是聽的我好萌~~

雖然很喜歡ホームラン・拳老師的畫風跟搞笑
不過這本漫畫是有點讓人胸悶的劇情走向
雖然結局算處理的很好^^

不論是
愛上藤井對姊姊愧疚的炯
友女朋友卻對炯在意的藤井
面對男友跟弟弟的萌
要不是萌的寬宏大量
我想這種故事會讓我痛到一個炸XD
有點揪心~

不過DRAMA的效果真是出乎我意料
聽的時候有跟漫畫稍微區分了一點
雖然是完全照漫畫的走向(也就是 翻譯看漫畫就好啦)
可是總覺得DRAMA有另一種風情跟有趣

最主要的區分或許是飾演炯的鈴村吧
不過...15歲....=口=?
演起來不像15歲啦XD
跟漫畫裡面那種神經纖細
長相又美又勾人的樣子有點不同
鈴村的演法讓我覺得這是一個日常生活都會發生的故事
也不虧是受中之受
老手就是老手XDD
羽多野被帶的很順~
比起漫畫感覺更有互動
唯一的一段H滿揪心的
鈴村的這種角色好萌呀~~~(開小花)
獨白很多都很讓我心痛
很想狠狠的抱抱+安慰一下
很能理解疼愛炯的萌的感覺~
(我也想要這種弟弟耶...)

之前沒聽過羽多野渉的作品
覺得還不錯~~
有點好人系的聲音XDD(這什麼感想呀?)
4月可以看到很多他的名字

姐姐萌的聲音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讓我更喜歡萌了^^
因為真的很可愛~比漫畫還可愛
很率真 自然
雖然脆弱的地方也很多
我想 她會慢慢的更堅強的

總受舅舅凜太郎XDDD
漫畫的髮型讓我很囧
不過我喜歡這個舅舅
movic的作品都好會挑角色~~~
渋谷茂的老師也是~就是很那個的感覺XDD


還有不得不提的是這片的配樂
好好聽好好聽~
很多地方都很有那種氣氛
實在是大推^^


本以為會寫很多感想
不過因為故事算是簡單
而且要親自聽過才能體會那種感覺
結果才寫一點點XDD

最後要說
漫畫後面的扉頁
老師.這畫的是RO的祭司吧= =+(指)
一定是XDDDDDDD
7615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