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ZE-/志水ゆき

雷蔵:鳥海浩輔
紺:福山 潤
彰伊:森川智之
阿沙利:千葉進歩
近衛:中井和哉
琴葉:緑川 光
和記:一条和矢
櫻花:神谷浩史
紅緒:吉住 梢


七川雷藏是個沒有親人的金髮日本人
應徵到三刀家擔任家政夫

這個家族有著
可愛卻冷淡的男生紺
似乎是家族之長的男人和記
氣氛很危險的櫻花和紅緒
兇巴巴的鬍渣男近衛
喜歡吃甜食的琴葉
還有不定時會突然出現的狐狸面具男阿沙利
雷藏漸漸融入這個家的同時
也發現了這個家庭的秘密...

原來三刀家是能操縱言靈幫人家詛咒的家族
家族成員都可以操縱言靈去做某些事
但是咒語會反彈
所以製造出了"紙人"幫主人轉移傷害

而另雷藏特別在意的紺
卻是個沒有主人的紙人...?

--------------------------------------
這片是我近期來聽的最愉快的一片CD(開小花)
而且為漫畫加了超多分!!!

CAST選的很讚
改編的很順
搞笑的地方很多
真是沒話說的滿分呀~~~

基本上改編至漫畫1.2集
鳥海真是有夠適合雷藏這種角色的XDD
又可愛又天然的處男(?)
貫穿全場也很逗趣的角色
對紺的癡情也加分加分ˇˇˇ
能嫁給雷藏這種男人的話一定很幸福>///<
尤其是哭聲 真是有夠可口呀(毆)

福山讓我超驚訝!!
很少聽到他這樣壓低聲線
(雖然H時聲音有點彈回來)
不過這樣好可愛好可愛喔ˇˇˇ
紺算是憂鬱少年角色.演的很好.真的有憂鬱+自虐到
後面跟雷藏的H很可愛+搞笑XDD
很喜歡這一對^^
(話說我好想聽福山用這種低聲線配H喔...)

綠川戲份雖然很少可是大萌ˇˇˇ
配上漫畫的琴葉看更是可愛到爆炸(再炸)
真是可愛到讓我想把"冰淇淋..."給截下來當手機鈴聲(<<喂?)

中井的近衛吐嘲的也很有力
不過這一對的敘述卻很少QQ
一段時間不見的中井綠.老師請千萬要出他們的故事呀><

神谷櫻花不負眾望XDD
很讚很讚(櫻花超帥的呀~~~)
我最喜歡"雷藏的心臟一瞬間被緊縮"跟雷藏調教XD
不過紅緒前面的調教叫聲就有點嚇到我了...
本來想著前面都沒H就用喇叭聽...
果然還是不能大意呀orz

千葉阿沙利超棒~~~~~
關西腔好讚!!
千葉配這種捉弄人的角色真是有夠適合的

一条跟森川大概是因為角色的關係
就是很平常的樣子
不過森川跟千葉的對手戲很讓人想"別鬧彆扭啦!阿沙利"的叫
彰伊也是好男人一枚啦




真是好片一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