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原理恵子/影の館 影の書
網站:http://www.mee-maker.com/kage_no_yakata.html#

ルシファー/路西法/緑川光 
ミカエル/米凱爾/三木眞一郎 
ラファエル/拉斐爾/遊佐浩二 
ガブリエル/加布里艾爾/大川透 
ベルベゼル/貝路貝澤爾/山口勝平 
ベリアル/貝利亞爾/下和田裕貴 
アポロオン/阿波羅奧恩/青木まこと
サンダルフォン/相沢正輝 
ナタナエル/真殿光昭  
アシタロテ/千葉進歩  




某些介紹為詼諧惡搞走向.請勿盡信.感謝
-------------------------------------
其實聽了有一段日子了
而且聽的次數有點頻繁orz
不想寫什麼太嚴肅的感想
可能是先前對故事走向有過心理準備
我聽的還挺歡樂的XD

這片故事就是路西法接受了成為米凱爾影的事實
在館內低調著生活著
無奈米凱爾乃一性慾魔天使
三天兩頭就往館裡跑 過蜜月生活(米凱爾:真是好蜜 好蜜<<<喂)
弄得館內的影們對路西法又敬又羨慕
可見得這些影雖都算是被強搶來的
還是很多人愛著自己的主人並希望被主人所愛.標準阿信受的榜樣
然後七嘴八舌的在館內八卦起來.影之館因為路西法的到來而變得很熱鬧XD

而因為少了路西法的關係
本來由路西法該做的工作變成了米凱爾來做
雖然卑鄙 不過真是情場得意商場也得意
讓一些路西法的天使朋友有點不爽


這時傳來了2名館內的影相愛並且殉情的消息...
大家熱烈的在館中八卦著.靈魂無法被救贖.背叛主人.倒吊在門口等...
不過路西法還是一副是不關己的低調樣

這天大老公米凱爾一回家
就送了一個飾額給老婆當作定情之物
彷彿向所有其他的影跟老公們宣示他們有多甜蜜ˇˇ


這時影們向路西法要求拯救被倒吊的2個影
可是路西法卻對他們說這是老公們給影的警告
真正被逞罰的是活下來的這些影們
自己已經跟他們一樣只是個影.不再是天使長了的喪氣話

新登場的影アシタロテ無法接受
逼問路西法要如何才能像他一樣被老公所愛.所在乎
路西法就對他們做了一番心理教育(如何抓住老公的心?)
而成為了館裡眾人崇拜的對象

米凱爾繼續享受他的蜜月生活
並且樂於開發路西法的身體
然後在H的時候2人都發現神在偷窺2人=口=
而且透露出一股忌妒之氣(忌妒波~~~)

不過他是神.也阻止不了他偷窺就繼續做
為此.米凱爾很爽~路西法很無奈


之後某個天使趁米凱爾不在的時候找上路西法
希望他可以管管館內的影們
因為最近許多人學會了反抗主人
路西法雖然不削這些大男人主義
也只能無奈的暫時接受這項任務

沒想到沒過幾天
神突然發神經的攻擊影之館!!
路西法因此很生氣
狂罵了一頓神真是神經病
然後就被神抓走了=口=

下集應該就是米凱爾救老婆記
好期待呀...orz



H很讚.2段都很讚~~~
真是我近來聽過最讚的H~~~~ˇˇˇ
三木的變態堪稱一絕
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喝?)
我一時竟找不到比他更變態的角色(噗)
綠川的濃厚.忍耐又沉淪的喘息聲也不失色
第二段H的尾聲更是聽的我皮皮抖 抖到不行><


那些大老公就擺在一邊不談了
我很喜歡影在聊天的部分XD
總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山口勝平.下和田裕貴和千葉進歩都很可愛~~~(其他人聲音認不出來)
第一片的時候就很喜歡山口這樣柔弱的感覺(跟他平常不太一樣)
還有下和田裕貴^^ 有越來越喜歡他的感覺(哪天才能當主役呢?)
千葉的影也很能讓我感受到影的痛苦...
那些大老公天使們可以拖出去剁一剁啦

最讓我震撼的應該就是最後神(經病)的攻擊
那個張力
那個震撼
影們害怕顫抖的聲音
站出來對抗神的路西法的堅強
讓我感受到自己彷彿也被神(經病)的雷也打到了的感受(要帶耳機聽)

特別是最後一軌
路西法強而有力的指揮.保護著影們的堅強
(我也要拜倒在你腳下呀~~~><路西法~~~)
這段山口的獨白也讓我很顫抖
那種害怕.那種飄邈的感覺(又拜在山口腳下)
雷每打一下我的心也被打一下
神真是大變態!!!!鞭打耶=口=(怒到翻桌)
"喔....喔..."喔個屁呀!變態(再罵一次)

反正路西法還是被壯烈的抓走了...
館內的影們也不知道是全滅還是...
就在這樣的心情下...得等到第3集出來(完全被KO)

真是歡樂呀...(灰燼遠目...)




最後一軌我可以認為拉斐爾也是愛著貝路貝澤爾的嗎?(私心...)
這集我很有感受到米凱爾的愛了(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