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PISTOLS/寿たらこ


漫畫+drama雜談
有捏到4集以後的內容.慎入


聲優: 
円谷ノリ夫:鈴木千尋
斑目国政:梁田清之
斑目米国:子安武人
熊樫照彦:大川透


円谷ノリ夫(16)因為車禍的關係在生死邊緣走過一遭
醒來時發現自己周圍的人
看起來都會變成某種動物...
而且都對自己虎視眈眈

有天他遇到了同校學長斑目國政
國政不但對他作出了所有權宣告
還告訴他
其實他是一個"祖先還神"...
-----------------------------------------------
一直都很喜歡寿たらこ老師的作品
SEX PISTOLS這部作品出了之後
發現同好大增XD 處處都可見開小花
故事精采人物可愛
是在我心中老師的作品排名第一好看的書


當時在看第一集的時候
只覺得有點霧煞煞
畢竟那個斑類的圖看起來太神秘了XD

但是第一集後半段的委員長米國篇讓我萌到不能自我
最萌的時候是第2集
重看幾遍都不會厭倦那種喜歡XD


第一次聽到CD的時候
對鈴木跟梁田都不熟
當時覺得鈴木真是有夠吵XD
整片都熱熱鬧鬧的
很有ノリ夫的感覺

梁田就覺得聲音好低...
跟鈴木比起來感情起伏比較不太
不過某些地方還是會讓我有噗哧一笑的感覺

整片CD都很歡樂~氣氛也掌控的很好
配樂很熱鬧.故事的節奏分配也很順
算是從頭笑到尾狀態
特別是下期預告的KURURU
真的是笑到爆炸XDD

不過第一集內容比較簡單
會有讓我覺得這2個人就這樣底定了的感覺
(所以看了第三集開始大抓狂XDDD)


斑目米国:子安武人
委員長:平川大輔
円谷ノリ夫:鈴木千尋
斑目国政:梁田清之
青桐王将:野島裕史

在我最常重聽的CD裡應該有排進前3名
讓我開始注意到平川的一片佳作!!
也是我再無數次的罵子安變態的一片XD

整個氣氛完全跟漫畫融合在一起了
每次聽到委員長受委屈的部分
心就會揪起來

米國在獨白的時候也是
發現我好享受那種低低平穩的聲音
子安詮釋這種天生個性有缺陷的惡男跟是再適合不過了!!

平川的H讓我很有抖抖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有委員長的味道呀><
好可愛好可愛(飛花)

結尾也收的很漂亮
值得大推的一片DRAMA呀


明年終於要發行第3片!!

熊樫照彦 大川透
ヨシュア 成田剣
+
青桐大将 一条和矢
渡嘉敷シマ 神谷浩史

是我跟委員長並列最喜歡的熊學長的故事XD
期待到爆表!!

大川最近出了滿多片攻碟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希望他在成田帶領下的初受可以有好一點的表現= =+
別讓我對你的熊學長失望呀~~~

神谷的シマ想像起來應該也很適合
光想到一条桑要怎麼說那句"我要你墮O"就覺得很抖XD


接下來如果會出(應該會吧?)第4片
故事內容我也很期待~
讓我對國政這對原本薄弱的印象整個大翻盤^^
動不動就想說"ノリ夫!幹的好呀!"XDDD

------------------------------------
常可以在老師的作品裡看見鬼畜攻
SEX PISTOLS呢...怎麼說
幾乎全部都是愛欺負受的高高在上鬼畜攻嘛orz

目前出現的情侶
國政&ノリ夫
米國&委員長
約翰&熊學長
大將&阿島
大衛&馬克
還有最新的角色鷹&蝙蝠
全部都是唯我獨尊的攻男呀orz

覺得會不錯的好攻
大概是王將.英國跟志信
所以很期待他們的故事= =+


新連載實在是又讓我進入了另一種極度揪心的境界呀=口=
又是鬼攻!!又是這種鬼攻!!
而且這次的小受還是沒什麼抵抗能力的輕種
還要加上看起來對受不錯的痴呆好男人的揪心三角?

寿老師其實你有虐待小受的癖好吧?orz
第5集看來也有得等了...


--------------------------------------

お嫁においでよ/寿たらこ

お嫁においでおよ!
甘治-成田剣
デビット-小杉十郎太

Mr. バレンタイン!
湯月-谷山紀章
間淵-花田光


順手題一下老師還有另外一片drama
是由同名漫畫的2篇故事改編的
(那本漫畫很邀受...後面很邀受orz)

雖然看到成田受會驚一下
不過h其實很淡幾乎沒有
故事也是很簡單



お嫁においでおよ!

甘治10歲的時候.父親欠債
要跟デビット的父親借錢
而對方提出了讓女兒當デビット新娘的要求

可是妹妹到16歲的時候居然逃走了
デビット說"也可以讓你的兒子代替.因為我是雙性戀"
所以甘治就當上新娘的故事


Mr. バレンタイン!

湯月是個躲起來偷偷喜歡甜食的大男生
一天他到喜歡的蛋糕店買東西時
遇到了同班的間淵...
深怕間淵把他喜歡甜食的秘密揭發出來...


整體來說.是片很簡單的drama

希望老師可以有更多改編drama的作品呀~~






台灣出版社沒人拿這套漫畫真是沒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