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原理恵子/影の館 光の書
網站:http://www.mee-maker.com/kage_no_yakata.html#

聲優:
ルシファー/路西法/緑川光 
ミカエル/米凱爾/三木眞一郎 
ラファエル/拉斐爾/遊佐浩二 
ガブリエル/加布里艾爾/大川透 
ベルベゼル/貝路貝澤爾/山口勝平 
ベリアル/貝利亞爾/下和田裕貴 
アポロオン/阿波羅奧恩/青木まこと


影の館2 影の書
12月30日発売予定

ルシファー/緑川光  
ミカエル/三木眞一郎  
ラファエル/遊佐浩二  
ガブリエル/大川透
サンダルフォン/相沢正輝 
ナタナエル/真殿光昭  
アシタロテ/千葉進歩  
ベルゼブル/山口勝平  
ベリアル/下和田裕貴  
アポルオン/青木まこと 


-------------------------------------
因為看到一些人在講這片的感想
突然也想來閒扯一下XD



吉原大神的東西
我是從二重變態螺旋開始的
覺得小說超好看
DRAMA更是讓我驚艷

反而是間之鍥一直沒機會拜讀
只有小時候(?)看過卡通錄影帶的程度
稱不上了解

我腦袋是沒有三綠王道這種觀念啦
但是這組合激起的火花倒是很萌XD
所以為了DRAMA而跑去找了介紹來看


光之書故事大概是在說:
天界(全都是男天使)
有著"光"跟"影"的設定
天使可以從比自己等級低的天使中
選出一個"影"
其作用是儲存能量的“器”

成為影有固定的儀式
從指尖將自己的光波注入到對象體內
然後對方身上就會浮現出聖紋
而他將失去天使的力量.變成墮天使

所有的影都必須住到影之館
而且變成影後
每當接受了主人的光之後(就是b~啦).便會醞釀出“蜜”
這個蜜就是補充主人能量的精華(用來吃的?)
如果沒有主人去向影索取
影自己本身無法解放(也就是自己不能高潮)

真是有夠變態的設定=口=
被選中當影的人
因為體內會自動產生蜜
但是沒有主人又無法宣洩出來
只能苦苦等候主人臨幸

然後主人沒能量時再來拿...orz



整個設定裡
最大的是神
再來是主角路西法-天使長
其他的大天使
天使
-
-
-
影=墮天使


而變態三木的角色
大天使米凱爾
跟路西法是好朋友

天界發生了戰爭(這都無關緊要啦XD)
然後某天
米凱爾看到了在河裡沐浴的路西法

一時獸性大發
就强B了路西法...
而且還讓他變成自己的影= ="

被b的路西法這時請求神的救助
神卻不肯伸手幫忙.彷彿默認路西法變成米凱爾的影...


所以可憐的天使長路西法變成了墮天使orz


醒來之後甚至想跳進忘卻之河將自己歸於無
但是卻被神救了(神秘的神)

醒來之後人已經在影之館了...
還被米凱爾拆了翅膀=口=b
路西法也認命的當了米凱爾的影

路西法的獨特帶給了影之館所有的影很多影響
真的要說
當影真可憐= =


之後神又開始發神經
跑去影之館鬧一鬧
然後把路西法帶走了(噗)


第二集內容想當然就是米凱爾英雄救美XD??
--------------------------------------



其實小說看多了
這種設定不能說少見

就光只聽DRAMA沒看小說的我來說
這片CD我是滿喜歡也滿期待第二片的
純粹是我喜歡虐但是結局美好的故事啦XD
而有聽聞結局是好的


三綠的優秀表現就不用說了
只有一個強字XDDD
不過愛吃甜的我
還是期待2人後面會不會有耍甜蜜的表現:p
第一片drama還沒說2人要怎麼相愛
所以嚴格說起來
要等後面故事出來我再來看我喜不喜歡這2人的感情

對光跟影的這種揪心設定真的是沒法擋呀XDDDDD
因為個人喜歡看攻虐受
然後害怕失去受的樣子orz
前面忍耐長長的虐受就是為了看攻被虐的那一刻orz



有一個很令我在意的人物


山口勝平飾演的角色ベルベゼル
山口的表現很讓我驚艷

一個影.ラファエル的影
(看的出來ラファエル很在意路西法.或許是喜歡他吧?)
一個只能等待光回來讓自己伺候的影
(我最沒辦法抵抗這種角色了>< 希望他幸福)
一個純粹的.他的人生只為了主人而活的影
多麼讓人心痛呀><
我覺得山口忠實的表達出來那種期待主人臨幸的熱切了XD
我很想聽聽看他會怎麼演一個
主人只把自己當成物品
2人的距離永遠是遙遠的無奈XD
(不過大概不會有吧@@而且真是不公平.影明明就沒做壞事為什麼是墮天使= =")

也很好奇後來他跟綠川的對手戲會擦出什麼火花
畢竟他是代表了所有的影的角色



喜歡路西法的原因
是就算到了這步田地
路西法還是路西法
一個影中的光
而且我覺得他應該有絕地大反攻的機會XD
希望他可以好好教訓那個神經病的神跟強姦魔米凱爾(噗)

而米凱爾
我覺得第一集聽起來
"愛"描述的還不夠深

三木的表現我聽起來就是鬼畜(噗)
站在高處高高在上的樣子
我好想好想看他為路西法瘋狂生氣或忌妒的樣子XD
(譬如說路西法離開他或是有情敵之類的...
在越高傲的人身上看見傷害也是一件樂事XD)



滿期待12月的第二集的~
吉原老師加油呀~~~
還有二重3快出呀~~~(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