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々木望 浦飯幽助
千葉繁 桑原和真
緒方恵美 蔵馬
檜山修之 飛影
天野由梨 雪村螢子

---------------------------
這個燃燒我青春的東西呀XD

原聲優陣容上場
懷念度果然不斷上升

不過可惜集英社只出2片><
我本來以為起碼會採精華片段來出完的orz
起碼把雪菜篇給出一出嘛QQ

(話說強烈希望東立可以出完全版
像七龍珠或SD那樣可以整套擺起來收藏的感覺多好啊)


第一片故事是幽助剛回到人間
被派去搶回靈界3大寶物的時候

也就是飛影藏馬的初登場XDDD

佐佐木望果然是有點老了
當然還是活力十足
但是聲音卻已經不再那麼青春XD

緒方檜山跟千葉表現都很有以往的水準
聽的我一整個熱血呀XD~~~

聽完正篇後突然出現很我心臟一縮的東西
居然有收錄飛影藏馬相遇篇!!
8c0Or
讓我差點在公車上開小花起來XD


整體而言
是片幽白迷必聽的東西呀><



至於第二片(沒入手QQ)
直接就跳到了最後面
所以沒得說感想><


還有自己以前買過一捲錄音帶
裡面是角色歌曲集
但是有千葉繁寫劇本的"戰士的空腹"
非常好笑的內容XDD
小聲問一下有沒有人有mp3版本呀?><









順便留一下幽白的聲優

佐々木望 浦飯幽助
千葉繁 桑原和真
緒方恵美 蔵馬
檜山修之 飛影
田中真弓 コエンマ
中原茂 蔵馬 (妖狐)


天野由梨 雪村螢子
京田尚子 幻海
折笠愛 桑原静流
折笠愛 小兎
白鳥由里 雪菜
高山みなみ 躯
林原めぐみ 幻海 (少女)

江原正士 黄泉
大谷育江 修羅
亀井芳子 天沼
玄田哲章 戸愚呂弟
子安武人 城戸
近藤玲子 鈴駒
菅生隆之 雷禅
鈴木勝美 戸愚呂兄
曽我部和恭(曽我部和行) 美しい魔闘家・鈴木
辻谷耕史 樹
飛田展男 朱雀
納谷六朗 仙水
西村知道 ジョルジュ早乙女
西村知道 ナレーター
二又一成 海藤
古田信幸 左京
松本保典 凍矢
真殿光昭 柳沢
深雪さなえ(室井深雪) ぼたん
森川智之 死々若丸
山口勝平 陣
若本規夫(若本紀昭) 酎




有點想把動畫版重看的衝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