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www.wayuta.com/densha/

電車男DRAMA CD
原作:『電車男』中野独人


聲優:
電車男 ……… 平川大輔
エルメス ……… 島本須美
スレ住人1 ……… 渡辺久美子
スレ住人2 ……… 古谷徹
スレ住人3 ……… 緑川光
スレ住人4 ……… 三石琴乃


------------------------
今天把電車男聽完了><
感想就是

太太太可愛啦XDDDDD


電車男我沒看過原作
總共看過電影+漫畫2種不同版本
DRAMA CD是我覺得最好笑的^^

沒有電影的灑狗血
也沒有漫畫的強調愛瑪仕的可愛
DRAMA CD幾乎都是在敘述網友可愛的表現XDDD

相對的其實很受的電車男平川大輔
只有出現很受的開頭跟更受的結尾

可惜雖然不討厭島本須美
她的愛瑪仕卻讓我覺得有點太嗲太假
很不像有氣質的愛馬仕
算是全片唯一我不滿意的orz


4個網友:渡辺久美子.古谷徹.緑川光.三石琴乃
每個的表現都太棒了><
特別是渡辺久美子跟綠川光.真的是聽到我快笑翻XDDD

渡辺的一口氣自導自演
跟綠川的獨身毒男的口氣
三石的值場抱怨
古谷的獨白
4個人一起飾演被電車男的飛彈打到那邊
真的是
每一段每一段都好歡樂也好生活化^^

也有穿插一些網友們各自的生活
然後中間電車的發言也幾乎都是從網友口中說出
(所以沒平川的戲份)



到了結尾時
平川的哭聲真是受到一個爆orz
片尾曲也很好聽:D

總之真是可愛的一片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