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きしめたい/期待你的擁抱/のもまりの/野若茉莉乃/BIBLOS/東立


岡田榛名-緑川 光
矢ヶ崎弘行-檜山修之
谷口-岩永哲哉
岡田の母-吉田美保
矢ヶ崎日佐子-荒木香恵
春原-熊谷ニーナ
友達 A-森 利也
友達 B-遊佐浩二


Stage1─春…『告白』
Stage2─夏…『真夏のドキドキ』
Stage3─秋…『だ・い・す・き……!』
Stage4─冬…『健気』
Stage5─秋、そして、冬…『君のいる聖夜』

a50LM 550MY 600JY f40JX e00L5
-----------------------------------------
1994年的漫畫了XD
台版則是1997年東立出的...
可惜只出到第2集(我要看第3集啦><)

のもまりの老師幾乎沒看過什麼人提過她的書
不過倒是十分合我胃口
淡淡的
然後就是天然惡魔受+被吃的死死的呆攻的設定非常可愛XD


因為聽說這片的綠川哭的非常可愛~
剛好手上又有這本書
加上是檜山拿手的笨蛋熱血攻
所以就非常想聽<

結果非常滿意^^
超可愛的一片CD
而且它的特點是.全片都是關西腔XDDD
所以有些要聽還真的有點給他小聽不懂


所以我邊看著漫畫邊翻譯了:D
第一次翻譯DRAMA.有錯還請多多指教

另外.要轉載請在網誌回應申請轉載^^ 感謝



---------------------------------------
抱きしめたい


Stage1─春…『告白』

女學生A:早安~岡田君

榛名:啊.早安

女學生B:早安~榛名君

榛名:早安

榛名:那個...谷口...剛剛那2個人...是誰呀?

谷口:我說呀.你起碼把送你情書的人的臉記起來嘛!

榛名:啊...對啦...難怪總覺得是在哪看過的臉...




女學生C:啊~~是岡田學長呀!

女學生D:真的耶~還是老樣子這麼漂亮

女學生C:喂~你覺得岡田學長跟前鎮子寶塚退出OO像不像?

女學生D:很像很像~那個人很有名耶

女學生C:他真的是個美人呀...明明是男人...

矢崎:
沒錯...入學時我就注意到了
一開始是因為他長的像OO才注意到他的...
可是現在...現在...

女學生C:
可是呀...聽說岡田是個花心大蘿蔔喔!!
往的人一個換過一個...真是沒潔操

矢崎:哼........(去撞人)

女學生C:啊...什麼呀那個人.真沒禮貌...咦?是毛毛蟲~~呀~~~

矢崎:
隨你們怎麼說.管他是花心大蘿蔔什麼的也好
累積一年的這份思念.明天...明天一定要...




榛名:
現在是第幾節啦?稍微睡過頭了...嗯?
(被抓住.從後面往前抱)

榛名:
什麼?怎麼回事?突然從後面抱住人家是怎樣?
....好可怕的臉...
這個...一定是在作夢
我...又沒有做什麼不好的事情...不過是有遲到啦...

(開門聲.體育館-)

榛名:(體育館?難道是...勒索?)好痛

矢崎:岡田學長!

榛名:
是...是
(糟糕了?我今天身上只有帶230圓而已...
如果我說我只有230圓請原諒我.他會不會發火?怎...怎麼辦?)

(把人摔下來)

矢崎:我...我...一直...很喜歡學長.請跟我交往!!

榛名:咦?

矢崎:拜託你!!

榛名:我...長的像女人嗎?

矢崎:
沒那回事!學長...長的跟我理想中的人很像...
也不是啦...應該說是看見的感覺很像...

榛名:這...這人怪怪的...

矢崎:
從入學開始.我不論醒著睡著.腦袋都一直想著學長的事情
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其他什麼都看不到了...

榛名:
這什麼老套的台詞呀...
不過...那股老套的認真樣子...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不.是很有趣!!

矢崎:
我知道學長現在是3年級.一定很忙...
可是還是希望你能考慮一下!

榛名:好呀

矢崎:咦?

榛名:
好啊.跟你交往也可以.雖然我是第一次跟男人交往
不過我也滿有興趣的

矢崎:
那...這樣的話.請給我電話號碼...
另外還有生日.血型...3圍...

榛名:
(啊...認真的在記筆記耶...有趣...實在太有趣了)




女學生E:
太過分了!!岡田君.明明就已經跟我在交往了
居然還答應低年級生的交往

榛名:啊...對不起...我忘記還有跟妳在交往了...

女學生E:
這不是說對不起就可以的吧!!
怎麼回事...你居然跟男生交往...
岡田君你...是同性戀嗎?太差勁了!!

谷口:
真沒辦法...我說你呀.
不要到處拈花惹草.把交往的人耍的團團轉好嗎?
這次是什麼?這次是男人呀?

榛名:嗯.不過這一次應該會繼續下去.你不用擔心

谷口:你呀...這種想法絕對很奇怪!!

榛名:是嗎?啊.是矢崎

谷口:那就是傳說中的?

矢崎:學長~~~~

榛名:又是一副拼命的臉了

矢崎:學長~~~~



---------------------------------------
Stage2─夏…『真夏のドキドキ』

(騎機車)

矢崎:到了喔

榛名:
嗯.好熱喔
不過.沒想到矢崎你有機車駕照呀
話說回來.今天真是熱到讓人受不了呀

(脫外套露出香肩)

矢崎:啊...(學長...皮膚沒有想像中的白呀...)

榛名:啊!是鹿!

矢崎:
(意外的肌膚是健康的小麥色...
不過.眼睛跟頭髮的顏色倒是比普通人淡...
茶色的...在太陽底下看幾乎都變成金色的了...)

榛名:
好啦!接下來要去哪?果然是大佛殿吧?想買仙貝給鹿吃

榛名:
好啦.也給你一個...(外套被拉住)
等等...矢崎.我在餵鹿.不要拉我啦.

矢崎:咦?我在這裡呀?啊!!前輩的衣服被鹿咬住了!!

榛名:來!吃吧.你們好會吃呀...喂.矢崎.不要一直拉啦!

矢崎:
學長被鹿...快去救他(一群鹿撲上去)
哇!!哇!!救命呀~~~~

榛名:你在幹什麼呀?矢崎.快把仙貝放開呀!!



榛名家中-


榛名:
好熱呀~~不過玩的滿開心的
來.進來吧.我媽馬上就回來了
吃完晚餐再走吧
反正是暑假.住下來也行

矢崎:可是.不會添麻煩嗎?

榛名:
沒關係沒關係.我媽喜歡熱鬧
啊.有電話
你上來等一下

(接電話)

榛名:
嗯...是喔...我知道了.再見
我媽說還在出差的地方.要明天早上才會回來
本來今天晚上就可以回來的...晚餐怎麼辦呢?

矢崎:
咦?(這麼說...跟學長2人獨處?
等一下...這樣不太妙吧?)
啊...那麼學長...我還是回去好了

榛名:對了!我早就想叫一次披薩到家裡來吃了

矢崎:啊...那...那個

榛名:你吃披薩吧

矢崎:是...是的!

榛名:喂.我要叫披薩.14吋的.啊.還要啤酒

矢崎:怎麼辦...學長自顧自的...

榛名:矢崎.今天晚上不讓你睡喔

矢崎:(心跳)咦?學...學長...你說什麼...

榛名:
鏘~~遊戲!今晚一決高下吧.你不是一直說想玩嗎?
咦...你怎麼啦?這個真的很有趣喔

矢崎:不...沒什麼...(對心臟不好呀...學長...你到底在想什麼呀)


-早上-


榛名:口好渴...起來吧...咦?什麼聲音?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矢崎:
(好.好重...難道是鬼壓床?
這...這個...這個時候該怎麼辦?
對了!趕快念經!念經!
啊...?可是...怎麼覺得好癢...?)
啊!!你在幹什麼呀?學長!在我的胸前...

榛名:噓!安靜點!
啊...好快...我第一次這樣聽別人的心跳

矢崎:第...第一次?學長沒有跟女生...?

榛名:女生?對了!女生喜歡這樣躺在胸口.就是因為聽的到心跳聲呀

矢崎:大概吧...

榛名:啊.可是.總覺得可以了解...這樣躺著...

矢崎:學長....那個...

(2人相望.矢崎想親學長XD)

榛名:那個...聽我說...男同志接下來要怎麼做?到B就完了嗎?

矢崎:咦?什麼??

叮咚-

榛名:啊.是我媽.來了!

矢崎:咦?糟了!!
(狂收拾地上的啤酒罐)

榛名媽:
咦?有朋友呀?
昨天晚上住在這呀?
真是有男子氣概的帥男生呀!
怎樣?你們2個在交往嗎?

矢崎:咦?(果然...是母子呀)


-玩賽車電玩-


榛名:
才剛回來馬上又出去了.
真是忙碌呀我媽.我媽很熱情吧?

矢崎:啊...還好啦...

榛名: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跟我媽2人相依為命
是她一直努力工作過生活
現在雖然已經習慣了
以前每次看到附近的小孩在假日跟爸爸出去玩
就會覺得很羨慕.玩接球遊戲之類的...

啊!糟了.死了!!好!再一次...

矢崎: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開朗.其實爸爸不在很寂寞吧...
我已經跟學長交往4個月了.我...我對學長的事.學長的事...)

榛名:矢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應該換你玩了才對

矢崎:(我對學長的事...一點都不了解呀~~~)

榛名:你真的那麼想玩呀?不要哭啦!

矢崎:
(不是啦!我想玩的是別的啦!!
我真不了解學長在想什麼...
以為他是在挑逗我...結果一下子又裝傻...
不過...或許他就是這種角色吧...)

榛名:
啊!矢崎.要不要一起去洗澡?
昨天沒洗...
汗臭味好臭

矢崎:(學長...其實...學長只是在耍著我玩吧?)

榛名:好!我去放水!

矢崎:學...學長!!只有這個不...



---------------------------------------
Stage3─秋…『だ・い・す・き……!』


矢崎家中-


榛名:矢崎.字典借一下喔!

矢崎:好.請自己拿.在我的書架裡

榛名:嗯?(有東西飄落)

矢崎:啊!!學長...那個照片!!

榛名:?什麼照片?啊!!好可愛

矢崎:學長!不行啦..還給我...

(撕破衣服)

榛名:啊...紐扣...

矢崎:啊...對不起...怎麼辦?

榛名:沒關係啦.這個.是女朋友?

矢崎:中學的時候有稍微交往過.不過她說不喜歡扭捏的人...

榛名:被甩了?嗯...真沒眼光

矢崎:(難道...學長是不是有一點吃醋?)

榛名:有針嗎?

矢崎:針...?圖釘?

榛名:我要別衣服用的

矢崎:安全別針呀...我去找


路上-


榛名:那我走了~拜拜!明天見啦

矢崎:
(唉...沒有什麼奇怪的樣子...
這個人的字典裡面一定沒有忌妒2個字...大概吧...)

榛名:
(怎麼辦呀我...居然做這種事情...
這張可愛的臉被我畫成志村健...
變成這樣...不能還給他了...)



學校中庭-


榛名:
矢...崎...雖然不是很了解.
不過大概放不了手了
那傢伙實在很有趣
也很可愛
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

春原:岡田!!

榛名:咦?

春原:岡田..那個...你現在有交往的人嗎?

榛名:嗯

春原:果然...

榛名:怎...怎麼了?

春原:
我...我一直很喜歡岡田
聽說你以前是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可是最近突然認真很多

榛名:(雖然不太懂...是在稱讚我吧?)

春原:
但是.我還是想說出我的心情
我因為家庭因素要轉學了
所以希望在學校最後的回憶...
就...就是...就是說...

榛名:咦?


走廊-


矢崎:喂!有看見春原嗎?

男同學:
春原?啊!委員會那個春原呀
她很可愛耶~真好呀!你也是委員會的

矢崎:是嗎?說到可愛的話還是學長比較...

男同學:咦?

矢崎:沒...沒有!!春原到底去哪啦...?

男同學:這麼說起來剛剛好像看到她去中庭了


中庭-


矢崎:要緊急集合了.春原到底到哪去啦...?啊!!?


(目睹2人接吻畫面)

矢崎:(這個是...KISS?)


走向廁所個人房-


果然學長願意跟我交往是因為好玩的心情...
從他說OK的樣子就可以知道了...
而且學長本來就比較喜歡女孩子
這麼說來...身為同性的我應該退出才對
雖然我是那麼的喜歡學長
可是一想到早晚有一天...)

男同學:喂!矢崎.你怎麼了?拉肚子嗎?

男同學:臉色很難看耶你...

矢崎:
(果然選擇離開他才是正確的吧...
學長他的話.一定是這樣:嗯.沒辦法啦...隨便你吧.88
這就是失戀呀...)

男同學:喂!矢崎.你還好吧?

男同學:要不要緊?要不要去醫院呀?


屋頂-


榛名:咦?怎麼突然?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矢崎:
(要是討厭你的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我們分手吧...

榛名:嗯.沒辦法呀...

矢崎:
(啊...果然...跟想像中的答案也太像了)
那...我先走囉...

榛名:嗯...88

矢崎:這段時間謝謝你的照...咦?

榛名:咦?怎麼了?

矢崎:什麼怎麼了?你...

榛名:咦?

矢崎:哭了?

榛名:咦?什麼時候?為什麼?停不下來


矢崎:
(難道是...我的關係?)
那...那個...學長...總之先用手帕...

榛名:3Q.啊...完全不夠用...我會不會因為脫水死掉呀...

矢崎:啊啊...怎麼辦~

榛名:
對了...我知道了.這都是...這都是你的錯!
是因為你把我甩了!可惡!你要負責!!


矢崎:咦?可是...學長你不是跟春原在交往嗎?所以我們還是...

榛名:春原?那是誰呀?

矢崎:是誰?昨天你不是跟她KISS了嗎?跟春原在中庭

榛名:
啊...那個人叫做春原呀?
難道你是因為這件事在生氣嗎?

矢崎:這...這個人真是...

榛名:跟女孩子接吻.就因為這種事生氣?

矢崎:
(這...這種事?真想好好罵他一頓...可是...
看他哭成這樣...看他哭成這樣)

榛名:
不要生氣嘛!要是被你討厭的話...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要說分手好不好啦...


(靠在矢崎身上哭)

矢崎:
(好狡猾呀...態度傲慢.思考詭異.還是個呆頭鵝....
雖然是這樣...果然還是...好喜歡...)

騙你的!

榛名:咦?

矢崎:騙你的騙你的.剛剛是騙你的!

榛名:太好了!原來是騙我的呀!

矢崎:(啊啊...出現了下雨後的彩虹了...)

榛名:
太好了...啊...眼淚停了...
啊!襯衫全濕了!

矢崎:不會...

榛名:
我這樣子哭是第一次...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這衣服會不會乾呀?
可是...這樣子哭...好像有一點感動...

矢崎:(我這邊才是叫感動呢...)

榛名:矢崎...

矢崎:啊?

榛名:我...我好像變得非常喜歡你耶...

矢崎:(啊...神呀)

榛名:你可不可以彎下來一下.快點快點


(接吻)


矢崎:(我現在搞不好...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了...神呀...謝謝你)



---------------------------------------
Stage4─冬…『健気』

老師:
總之我要說的就是這些.你自己好好想一下加油一點
那麼.你可以走了

老師:
啊啊~真是的.京大希望的學生居然這樣...
過了暑假之後就突然變成這樣...尤其是這一個月以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呀...真是令人意外的展開...


屋頂-


榛名:
(接下來是班長呀...好像有點冷...不過沒關係
反正有熱咖啡...天氣也不錯.這樣就.太完美了!)


家裡-


榛名:
好多呀...賀年卡我連一張也沒寄耶...
啊!矢崎寄來的!好漂亮的字呀...
家裡已經沒有賀年卡了...果然一張也沒有...
啊...這個是...


(郵差送信)


矢崎:
啊!!這個是...這個學長的賀年卡...
如果高興的話好像不太好...可是...
哈哈哈哈哈...她的照片...被畫成了志村健...
這樣應該表示他有在吃醋吧!!
新年的一開始就有個好兆頭!


學校-


矢崎:(令人不敢相信...那一天.他說我是他的初戀...)

榛名:矢崎!

矢崎:啊!學長!下一堂課是美術課?

榛名:來這邊來這邊

矢崎:(那一天以來...學長不知道為什麼...)

榛名:矢崎!(抱住)


矢崎:
我是很高興啦...不過在這裡...
(這一切在以前完全不能想像...
不過...還是沒能進展到那邊...)

榛名:明天是星期天.可以去你家嗎?明天是你的生日!

矢崎:可以是可以...不過我家裡人都在喔...

榛名:都在有什麼不好的嗎?

矢崎:不...沒有...沒什麼不方便...

榛名:我買了新的遊戲.明天帶去.拜啦!

矢崎:
(雖然心理很明白...
不過還是有點期待...其實上一次...)


回憶中-


矢崎:要做嗎?

榛名:要做...啊...(咦?怎麼...已經...騙人!!)等一下...啊...

矢崎:學長?

榛名:就叫你等一下了嘛...這麼早去還是第一次...為什麼呢...真是遜呀..

矢崎:
(好可愛!好可愛!實在是太可愛了!)
啊!....我也...

榛名:你也...還是下次再說吧...

矢崎:說的也是...


回憶結束-

矢崎:
(結果...整個暑假都沒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了...
那個時候.先不說學長了...我還真是遜呀...
雖然是真的很可愛啦...)


美術室-


谷口:我還想說怎麼挑窗戶旁邊的位子呢.原來是這樣呀!

榛名:谷.谷口!啊...嚇我一跳

谷口:
你們還沒分手呀!對你來說還真是稀奇呀
話說回來.來者不拒.去者不留的花心大蘿蔔榛名
到底是怎麼回事?
聽說你成績一落千丈
難道這次是來真的?
而且還是男的?

榛名:嗯...

谷口:啊..."嗯"是...真的?

榛名:
真的
只要跟那傢伙接吻.全身的血就會
一口氣流到心臟來...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谷口:咦...?接吻?

榛名:而且.一想到喜歡他...我還洩出來了...

(谷口跌倒)

榛名:可以的話.想要一直跟他纏綿...

谷口:
這樣呀...簡直就像是初戀的少女嘛
可是我們就快要畢業了?畢...啊!!難道...你那個是故意的?

榛名:啊...糟糕...被發現了.要幫我保密喔!

谷口:你真是太誇張了...被你打敗了...果然是戀愛中的人


矢崎家-


矢崎妹:來了~

榛名:矢崎!生日快樂!(撲)

矢崎妹:啊...你找哥哥的話.他在2樓...

矢崎:不用管我妹妹了.過來這邊吧

榛名:嗯!對不起呀...

矢崎妹:
哥哥.來一下!!
真是又漂亮又可愛的人呀
剛剛被他撞到的時候還心跳了一下
哥哥為什麼會被他迷上我很能理解很能理解

矢崎:我說呀...

矢崎妹:
不用隱瞞了啦.我知道喔.
因為那個人長的很像寶塚的OO

矢崎:我才不是因為那樣才喜歡上他的...

矢崎妹:
你看吧!!果然是這樣!2個男生好噁心呀~~
對了!原來哥哥是同性戀呀!
難怪上次你要拒絕麗子的告白
明明是我們學校有名的美人的說
我竟然有個同性戀哥哥呀!
啊!對了.你洗澡了嗎?要弄乾淨一點喔!

矢崎:妳要出門就快點吧...算我求妳了...




榛名:這個是生日禮物

矢崎:啊.謝謝

榛名:咦?伯母呢?

矢崎:不知道吹了什麼風.突然跟我老爸出去約會了

榛名:
嗯...今天不是你生日嗎?好可憐喔你...
這樣說來!從今天開始有2個禮拜我跟你是同年齡的喔!
矢.崎.君

矢崎:不要那樣叫我啦...還加君...

榛名:為什麼?跟你同年的人沒有人叫你矢崎君嗎?

矢崎:有是有.男生大部分都是直接叫名字

榛名:這樣呀...

矢崎:
這麼說來.學長
你大學要上哪裡呢?

榛名:啊...這個嘛...你一定要問嗎?

矢崎:咦?沒關係啦...不用勉強...(難道說.全部都沒考上?)

榛名:我...大學怎樣都無所謂

矢崎:你在說什麼呀.明明是學年第一名呀


榛名:嗯.要上大學對我來說是很簡單

矢崎:真的是很厲害...

榛名:
但是我想做的不是這個
因為我現在想要跟你.一起做更多的事情
但是這個卻是最難的...
除了這個.沒有特別想要的...

矢崎:
沒關係!!
我會努力用功的
京大雖然有點困難
但是現在開始努力的話
應該會有成果的
你先去.一年之後我一定會追過去的
一定!!

榛名:
矢崎...你...好可愛!!
實在是太可愛了!!


(撲過去用螃蟹腳夾住矢崎)


矢崎:那...那個...

榛名: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看過你這麼可愛的傢伙
啊~~我受不了了!

矢崎:等...等一下...好難受...

榛名:可是...你說你馬上就到...我卻連一年都等不了...

矢崎: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所以...

榛名:嗯...我知道我很任性.你也沒有辦法...所以我...想要做一件事

矢崎:嗯...什麼?

榛名:不要說明白會比較有趣...大概吧(啾)

矢崎:(啊...腿好細...)

榛名:嗯...

矢崎:(啊!總覺得...這種氣氛...這樣...好像不太妙!!看...來了!!)

榛名:咦?


(矢崎撲倒榛名在床上)


矢崎:
(這下子已經...停不下來了!!)
學長...你喜歡我嗎?

榛名:什...什麼...怎麼突然這麼問...

矢崎:很喜歡嗎?

榛名:
這種事...現在還問...
啊!不要脫啦!住手...

矢崎:為什麼?之前都沒有阻止過的說...

榛名:總覺得這次的氣氛很微妙...因為你做這種事...

矢崎:
我從剛剛...就已經...
我上次收到賀年卡時.非常的高興
那個是.你的真心話吧?
再多說一點.再多說一點真心話吧

榛名:矢崎...嗯...

矢崎:
而且那些...如果全部都是在說我的事的話.我會很高興
請你再...讓我更高興一點

榛名:
你還真是...任性呀...
現在.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吶...我知道...可是...

矢崎:嗯...


-2人走在寒風中-


榛名:矢崎

矢崎:啊...是的!

榛名:笨蛋.別太意識那件事啦!我也會被傳染的

矢崎:對...對不起...
(雖然叫我不要太想那件事...可是我吻了這個唇...這個肩...)

榛名:啊.對了.你會去畢業典禮嗎?

矢崎:不...我...

榛名:不會去嗎?

矢崎:我是很想去啦.可是名單是用座號排的.我是自宅待命組

榛名:
嗯...啊!到這裡就好了.你已經陪我走夠遠了.就這樣啦!

矢崎:啊!學長!

榛名:嗯?

矢崎:
那...那個...(想要問大學的事...算了...還是不要問好了)
沒...那個...沒事吧?

榛名:咦?

矢崎:因為我說要用機車載你...你卻很害怕的說不要...

榛名:不要說啦!!笨蛋!當然是因為會痛啦...

矢崎:啊...對不起...

榛名:那.在學校再見吧!

矢崎:3年級快畢業了.到了2月號...就不能在學校見面了吧...

榛名:晚安!

矢崎:往後一年...真是...


開學典禮-


矢崎:唉...唉...唉...我走了

矢崎妹:新學期就這樣...這真是重症呀你...

矢崎妹:哥哥!哥哥!一起走吧!

矢崎:妳不是還早嗎?

矢崎妹:沒關係啦.可以慢慢走.啊.你頭上有花瓣.等一下喔

矢崎:妳還是老樣子這麼高呀...連我的頭上都看的到

矢崎妹:
你管我
我跟你說喔
我的身高可是跟你心愛的岡田學長一樣的喔!
本來看你心情這麼低落想安慰你一下的!現在不想了!

矢崎:妳...是故意的吧...

矢崎妹:
被發現啦?
可是.又不是生離死別
忍耐一年就好啦
不要放在心上

矢崎:謝啦...(不過話雖這麼說...)


學校-


矢崎:
(結果還是沒問學長學校的事.不知道他現在好嗎...)
唉...(新學期...少了學長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女學生A:咦?騙人!!

女學生B:真的真的!我在佈告欄上看見的

女學生A:咦-為什麼?

矢崎:
(說好今天要跟他聯絡的...還沒幫他慶祝考上的事情...)
咦?(這背影...好像在哪裡看過...)

榛名:啊

矢崎:咦?

榛名:矢崎!

矢崎:為什麼?制服??怎麼回事?

榛名:3年4班.同班耶.超幸運的~

矢崎:(我在作夢嗎?)

榛名:這一年請多指教啦!

矢崎:
啊...你也看起來很有精神...
(現在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嗎?在這裡的話也就是說...)

榛名:走吧我們去教室吧

矢崎:(留級?怎麼會?)

榛名:矢崎快走啦

矢崎:啊...學長...等等我...等我啦~



---------------------------------------
Stage5─秋、そして、冬…『君のいる聖夜』


矢崎:(2月是學長的生日.買了一支鋼筆當作禮物...)

女店員:這個有刻花的圖案很可愛吧.如果是送女朋友的話.這個絕對比較適合的!


榛名家-


榛名:刻花的鋼筆...

矢崎:對不起.下次我再換另一種...

榛名:不用了啦!沒關係.這支很可愛呀.你的生日我才送便宜貨給你...

榛名媽:小榛~你不要的話就給我吧!

榛名:絕對不要!

榛名媽:小氣.我要出門了.矢崎君.慢慢玩喔

矢崎:啊...是(兒子生日送一支名牌筆給他的男人...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榛名:矢崎

矢崎:是!

榛名:謝謝你(啾ˇ)我去幫你倒茶

矢崎:學長(抱住)

榛名:什麼呀...你不要茶...要這樣嗎?

矢崎:(那是當然的呀...)

榛名:好是好...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進去?

矢崎:咦?

榛名:
因為上次非常非常的痛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跌倒了好幾次呢

矢崎:說的也是呢...對不起...因為還不太習慣...

榛名:所以.下次再到C吧

矢崎:下次是...什麼時候?

榛名:這個嘛...到這支鋼筆的水寫完吧

矢崎:啊??那果然還是還我吧!我來幫你寫完

榛名:不要!我要自己來.好了!來喝茶吧

矢崎:嗚...(從那天被下了禁止令以來...已經2個月了.第2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呀?)



2人出遊挖番薯-


榛名:哇!大豐收呀

矢崎:等一下午餐配番薯吧

榛名:我從幼稚園開始就很會挖番薯.很好玩呢.又近又便宜

矢崎:看到招牌就突然說要進去挖番薯

榛名:婆婆.謝謝妳

矢崎:哇~車子裝不下了

榛名:沒關係沒關係.裝不下的我用手在後面拿

(戴安全帽)

矢崎:啊!學長.學長的安全帽是這頂

榛名:咦?

矢崎:那頂安全帽有點壞掉了

榛名:壞了你騎車還戴它.不是很危險嗎?你戴沒壞的這頂好了

矢崎:
不用了不用了.發生事故的話.坐在後面的人比較危險
臉搞不好會摔的亂七八糟的.學長要是受傷的話還得了?要抱緊我的腰喔

(學長要是受傷的話還得了?)

榛名:啊(用拳頭打矢崎的安全帽)

矢崎:好痛

榛名:快騎啦!

矢崎:是...(我有說了什麼不對的話嗎...?)

榛名:(這種口氣聽起來.就好像你受傷就沒關係似的.我說什麼都不要發生這種事)




榛名家-

(接吻中)

矢崎:學長

榛名:嗯?

矢崎:今天玩的很開心嗎?

榛名:嗯!

矢崎:那我們明年去檢栗子好不好?

榛名:咦?

矢崎:
學長喜歡玩這種的吧?今天看你玩的好開心的樣子
今年因為颱風的關係栗子都被吹光了
明年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可以撿到很多很大的栗子喔!

榛名:真的嗎?啊...可是你會不會不喜歡這樣子玩...?

矢崎:
不會不會.我只要跟學長在一起.就算是世界的盡頭我也會很高興
是說.今天晚上我家跟你家的菜單一定是一堆番薯的.那這些給你.明天見囉

榛名:
嗯...88(是喔...原來我喜歡的都是小孩子玩的呀...我都沒發現...)
自從認識他以來.每次都有一種"第一次"的感覺.每天都這麼快樂.
喜歡上一個人.而且怎樣都不想分開的心情.這些都是第一次...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新鮮的感覺...
說不定...我現在喜歡他比他喜歡我還要多也不一定??




榛名:整桌都是...番薯番薯番薯番薯

榛名媽:啊.對了阿榛.你10月的時候要不要打工?我們公司在找人

榛名:打工?(啊!對了.那傢伙的安全帽...)那個打工簡單嗎?

榛名媽:很簡單很簡單.輕鬆的要命.不用花什麼功夫的

榛名:
(好一點的安全帽...好像還滿貴的...
10月打工的話.媽媽公司是下個月底發薪水
這樣的話11月可以領到薪水...)
我要做!


聖誕節-



榛名:
(利用打工的錢買了一頂安全帽當作聖誕禮物...
不過打工不是出自本意...真討厭呀...(非常不好意思)
禮物被媽媽包裝的超華麗)



矢崎:
(送個大娃娃當禮物...
是說學長好像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
包括人也是...他真的愛我嗎...?現在還是有點不安...
啊!差不多到約定的時間了.會不會來不及呀?
走小巷子可能會比較快.讓學長等太久也不好...
稍微騎快一點吧!)



榛名:
好慢呀.那傢伙.都已經超過4點了說
在幹什麼呀?打個電話吧...



矢崎:啊!(躲避鼬鼠而煞車)



榛名:
那傢伙會遲到還真稀奇呀...而且還遲到2小時
難道出什麼事了嗎...?

(電話鈴聲)

榛名:
嚇...嚇我一跳...原來是電話呀...
喂?日佐子?咦?騙人!

矢崎妹:嗯...我哥現在人在醫院.稍微受了一點傷.啊...所以岡田...

(掛掉電話)

榛名:(怎麼會?怎麼會?那傢伙不是超級安全駕駛嗎?)

矢崎:回想:(因為那頂有點壞了)

榛名:(怎麼會出事?難道是因為那頂壞掉的安全帽嗎?)

榛名:公園(初事現場)...(壞掉的安全帽...到底受的是什麼樣的傷?)

榛名:(對了...已經過了2個小時...現場當然已經沒人了...)

榛名:我到底在幹什麼呀我.禮物就這樣拿在手上...

榛名:(總之先找一個公共電話打電話到矢崎家.問一下他的情況...)

榛名:
啊...忘了帶錢...
(也沒有問醫院的名字...我真是...我真是...大笨蛋...
在這裡著急也沒用.還是先回去吧!回去後.打電話到矢崎家.然後...)

榛名:所以我就說!戴壞掉的安全帽很危險的!!

榛名:(受傷...血會不會流很多呢?怎麼辦?怎麼辦?

矢崎:回想:(沒關係沒關係.學長要是受傷的話就糟了)

榛名:(該不會...我們就此再也見不到面了?)

矢崎:回想:(那我們明年去檢栗子好不好?可以撿到很多很大的栗子喔!)

榛名:回想:(真的嗎?)

榛名:
(我不相信神的存在!大家都說聖誕節是特別的節日
這種特別法我才不要!)

榛名:(他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我...好痛...心臟快裂開了...)

榛名:(早知道會這樣...就應該更用力地好好抱緊你了...)


榛名家-


榛名:矢...矢崎!

矢崎:學長...學長.你穿這麼少還跑出去?會感冒的!

榛名:你不是...騎機車出事了嗎?怎麼會在這裡?是幽靈嗎?

矢崎:
啊...我來這邊的途中.為了閃躲鼬鼠摔車了.然後被送到醫院
所以就叫日佐子幫我跟你說我會遲到一下...你沒接到嗎?

榛名:傷口呢?

矢崎:啊.右手手掌擦傷.還有一點點淤青...學...


(用聖誕禮物用力敲頭)



矢崎:好痛!

榛名:
白...白痴呀你!我擔心死了!
我以為你死了!在那邊擔心的要死耶!!

矢崎:學長...

榛名:你說話呀!你這個章魚(笨蛋之類的意思XD)!!

矢崎:
(第一次看到...學長如此生氣的樣子...
而且還哭了...是為了我嗎?)

榛名:喂!有沒有在聽呀!臭小子!



(緊緊環抱住榛名)


矢崎: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不要那麼生氣了.我以後會小心的...

榛名:嗯...一定要小心...太好了...

矢崎:學長...

榛名:
(我還以為這雙手會硬生生的從我身邊離去...
非常非常的害怕...如果真的有神的存在...
有的話...我真的...好想感謝祂...)


榛名房間-


矢崎:學長

榛名:嗯

矢崎:真的可以嗎?可能又會弄痛你喔

榛名:矢崎...對不起...其實那隻鋼筆.早就已經沒水了...

矢崎:那種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啦

榛名:咦?

矢崎:
其實鋼筆的事情只不過是藉口而已
而且我們都是男生
我早就已經有覺悟要等到學長答應了
不過如果要等上1年或2年...可能會有點痛苦...

榛名:矢崎...你真是一個好傢伙呀你!這隻手...只有這點傷真是太好了.

矢崎:這是我平常有做善事

榛名:還真是趕講呀...

榛名:(還能這樣被抱...真的是太好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HOLY NIGHT...)



矢崎:咦?這個送我?

榛名:
你的安全帽不是裂了嗎?上次載我時
我還擔心你是不是因為安全帽的關係才受傷的呢!
以後就用這頂吧

矢崎:
可是這個...看起來好貴的樣子...
而且我今天還沒有帶禮物來...(被車子壓壞了)

榛名:那個呀...我已經收到了
(拍拍矢崎的頭)

矢崎:咦?那個是...那?

榛名:別想歪啦!我是說你活著這件事啦!

矢崎:哈.哈哈.說的也是.哈哈哈

榛名:
(這種溫暖的感覺我不會讓給任何人)
怎樣?我的睡衣還可以吧?

矢崎:嗯.雖然有點小...

榛名:
(跟這傢伙一直在一起的話...)
矢崎!手來一下

矢崎:喔...手?

榛名:
快點來啦!
(可以找到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所以.這雙手我將永遠不放開)

矢崎:怎麼了嗎?

榛名:沒什麼啦!沒什麼
(所以.這雙手我將永遠不放開)




抱きしめたいEND
---------------------------------------


終於打完啦~~~~~(放鞭炮)
為了打這麼反覆聽了好幾次這片DRAMA^^

真的是很可愛呢
這對笨蛋情侶^^
早期的DRAMA也很多清水又溫馨的作品
好喜歡這種感覺呀XDDD


托了PTT版友友人跟我說有出第3集的福:D
再加上友人H的超級好運氣>3<
被我找到第3集啦(灑花~~~)

挺喜歡のもまりの的作品的^^
希望有更多會被改編成DRAMA :D


我以後會對提供翻譯的大神們抱著更尊崇的心情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