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讓人爆炸的2天呀XDDD

雖然還是希望達陸
沒事不要帶龍王號來台灣觀光會更好orz


第一天其實天氣都還很ok
剛入場時
雖然心一直浮浮的想說要不要先去佔位子
可是又覺得排前面的人也不多
攤位人潮又滿多的

再加上各種因素
還是拖拖拖拖到了一點才去排隊
多虧s隊長跟y美人><
還能站在外場的第一排
雖然螢幕被音響擋住了
不過綠川的身影看的十分清晰>///<



前面的nana活動對我來說十分難熬...
可是又不敢亂離開
接下來的遙久播映就還好了^^
然後工作人員不斷的吊著大家胃口><


終於終於
等到了綠川的出現><
他從舞台右邊進來之後
其實大家都認的出來XDD

中分頭加上可愛的七分褲
還有神秘圖案的T桖

可是一下子就不見了(應該是到舞台後方預備)

中間主持人有公佈
30張簽名版中有3張特別版><
主持人身上的流川T桖也有簽名QQ
而且上面還有畫可愛的圖><


後來光光終於出來了><
而且一坐下來就拿起桌上的水要喝
卻一直沒辦法把吸管戳進杯子裡XDD(超可愛的)
後來還拜託翻譯幫他戳
翻譯也戳不進去

結果翻譯就把他的那杯水給光光了^^

但是居然沒讓綠川跟大家打招呼
主持人直接就開始問問題了QQ

----------------------------------
問題:成為聲優的契機是什麼?

果然是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動畫
也可能大家都知道
我從小就很喜歡鋼彈
想說如果可以成為這系列的主角的話就好了

----------------------------------
翻譯追問:如願演出GW的主角有什麼感想

非常高興
試錄的時候和確定選上時非常開心
心想:太好了!可以配希洛了!
而且可能大家也有這樣過
一早衝去百貨公司排隊買模型
所以一想到自己配的角色所乘的鋼彈模型
也會擺在百貨讓人購買.就覺得非常感動

----------------------------------
問題:錄音時有沒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

在錄音的時候因為非常集中精神
所以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也沒有什麼注意到

不過有一點
如果是配很帥的角色
台詞卻是方言的話
一講話就會被笑
明明是很帥的角色
可是一講方言就不帥了

----------------------------------
問題:最想要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所演過的角色最難的角色

不管怎樣的角色
如果有機會能試的話都會很開心.沒有特別想配的……

真要說的話.(對著下面的coser說)
像安藤正樹這樣個性鮮明的角色滿不錯的

一般都會認為話比較多的角色比較難
不過像希洛或是流川這些話比較少的角色
反而比較難配
感覺上在配時.會有
"咦?表情好像不大對的感覺"

----------------------------------
問題:最喜歡跟最討厭的食物.來台灣最想吃的東西

喜歡的...沒有特別最喜歡啦...
大概就是被認為是小孩子喜歡吃的東西
像是漢堡或是咖哩...
討厭的東西是肉.肥肉

這次來台北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來是跟太太的初次海外旅行
台灣的料理全部都很好吃呢
之前來的時候就覺得台灣料理很好吃了
所以想吃更多一點
不過台灣料理種類真的很多
有很多沒聽過名字的料理呢

----------------------------------
問題:在BL作品中.總是飾演受君比較多
飾演攻君的時候會不會比較難揣摩?

這個嘛...
果然配受比較辛苦吧
不過偶爾配攻的時候
不能像受那樣可以"啊嗯~"的表現法
比較難掌控吧

(此段不確定orz)

----------------------------------
問題:演出受時.覺得最好的搭檔是誰

果然.還是最常合作的比較有默契呢
像是三木真一郎...
還有子安武人

----------------------------------
主持人追問"置鮎"的傳言
(半夜有人喊著某個人的名字?)

置鮎?最近沒什麼機會跟他合作
不過我跟他是同一個事務所
從以前就一起工作
我很喜歡他
喜歡到會每天用手機上他的網頁^^

----------------------------------
問題:喜歡的電玩遊戲

我一直都很喜歡玩遊戲
最近這兩三年有持續在玩的是RO仙境傳說
玩過的人可能聽得懂
我現在的角色已經轉生過一次
是94級的狙擊手

----------------------------------
問題:會不會玩自己配音的遊戲

雖然會玩
可是不會玩BL的^^



----------------------------------
接下來休息5分鐘
角色台詞表演時間><(這一段真是幸福呀~~~)


1.機神咆吼敵方大頭目-マスターテリオン

大家知道這個作品嗎?
那マスターテリオン開始囉~

唸完之後

真令人害羞.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

2.咎狗之血-SHIKI

好像大家都很喜歡
可以的話.可以把眼睛閉起來^^

3.GW-希洛(幸福到快死了>//<)

"任務完了"
"我要殺了你"

4.SD-流川楓

"大笨蛋"

5.看到有人COS正樹.也來一下

"拜託了~KURO.SHIRO!"

6.有人COS夢幻遊戲的美朱.手上拿著"我愛你"的牌子

雖然不確定音調
"我愛你"(昏死>//////<)




接下來主持人送了一件流川楓的衣服給綠川
這邊的小光實在是可愛到爆了~~~><


----------------------------------
發表來台灣的感想

非~~~常高興!(好可愛>/////<)
可以這樣聚集很多人聊天很開心
事實上雖然常在海外辦這樣的活動
也有許多地方邀請
但因為很多條件限制的關係
所以很久沒有像這樣舉辦海外活動了
這次活動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舉辦海外活動了
所以可以在這裡相遇.可以說是命運的安排吧

我覺得非常開心
所以雖然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
我也覺得非常滿足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


工作人員說
綠川因為工作很忙
這次的海外表演是因為
他把一天當二天用
把工作往前往後挪的關係
才有辦法成行
所以現在非常的累><
因為這個禮拜幾乎都在趕工作
回去還要繼續趕><
(感動呀~~~~光光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最後還向大家用中文說了一次"再見"
(我要一輩子追隨你呀~~~~~~~><)



後來綠川還頻頻出現在2樓的窗口往下面偷看><
大家努力的跟他揮手
他也都有跟大家做回應
甚至還探出頭來說話

還好像很熱的樣子一直拿扇子在搧XDD
讓我自嗨一下
因為我是全場唯一站在椅子上跟他揮手的人QQ
我可以當做他有看到我而回應我的嗎?>///<


就這樣
幸福美滿此生以無憾的一天過了XDD
回到攤位上還不知道為啥忍不住哭了出來(好丟臉)
那是一種身體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呀><

最後真想大喊"綠川我愛你~~~~~"


----------------------------------
最後要感謝給我抽獎卷的好心人士們^^
雖然我抽獎運不佳
可是還有強者大美人小高(已經開始狗腿了XDD)
送了一張簽名版給我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裡的激動
對我來說
被贈與這件事
比得到簽名版這件事更令人高興QQ
我會竭盡所能的報答妳的XDD
(所以去我阿媽那邊拜拜希望明年大關來吧!!)

還有月森太的朋友^^
感謝你讓我摸了光光的限定版簽名版><(漢字版本)
本來想借來PO2種版本給各位看看
可惜錯失良機QQ

真想看其他的2張限定版呀XD

也要感謝分享錄音錄影的各位同好們><

話說回來
其實第二天時
抬起頭來看著光光昨天揮手的窗口
有種眼淚又要掉下來的衝動

真是幸福的2天~~~~~~
我愛大家~~~~


讓我又摸又親又蹭的簽名版~~>///<
雖然我看不懂他簽的名orz


追加tomo同好的特別版簽名!!
(徵求過本人同意.請勿轉載^^感謝)
tomo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tomo627

真是豪邁的筆法呀XDDDD
TOMO妳真是太幸運了>3<~~感謝分享!

其實有找到流川楓T桖的簽名版本
不過擁有者不願意公開^^
我在想要不要手繪一張給大家看那張可愛的圖XD
好想看另外2張特別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