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TOP:http://www.toei-anim.co.jp/sp/seiya/

聖闘士星矢 青銅聖闘士新キャスティング発表!!

瞬 : 粕谷雄太
星矢 : 森田成一
紫龍 : 櫻井孝宏
氷河 : 三浦祥明
一輝 : 小西克幸
沙織 : 折笠富美子


------------------------------------
其實一開始我的反應是
"啊?都最後的最後了.換什麼聲優@@?"
加上
"終於要出來了...最期待的冥王篇..."
(不過其實更希望上篇+下篇可以有統一感)
因為冥王篇上我是給予蠻高的評價的
(畢竟近年的作品跟以前的製作水準不能這樣比呀XD)

心中好像有種看到喜歡的故事
後面的劇情被改成很討厭的沉重感
那種跟小叮噹的聲優輪替的感動感覺完全不同

平常不會特別想提到古谷徹先生的星矢
但這種時候還是會想說
無法想像其他人唸"貝卡沙斯流星拳"的感覺=口=
何況冥王篇真的是最後高潮中的高潮
這樣大量換血
車田老師是不是只是想給觀眾一種新的感受呢?= =

話雖這麼說
還是會去看動畫
對新聲優也不是說沒期待


星矢的森田成一
其實我對他的聲音...
可以說完全沒印象@@
所以...等12月後再說


紫龍的櫻井孝宏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個我笑了XD
因為鈴置跟櫻井
可以說完全不會被聯想在一起

不過換個方向想
或許也是鈴置他們聲音已經太老了...
車田老師想表現出星矢他們年輕的活力也說不定@.@
畢竟5小強的年紀...
我小時候聽到紫龍的聲音也會"好低喔..."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愛鈴置呀><)

而且對我這個愛看紫龍受的人來說
櫻井說不定真的會帶來一番新氣象?XD
沒啦
希望他可以用他華麗的王子聲壓低壓低點
我想應該也會有一個不錯的紫龍的


氷河的三浦祥明
S隊長說他有配過BL
可是我完全沒印象
查了一下.手上是有一些他配的配角
可是真的對聲音沒印象
唯一有印象的是
"啊.那個要侵犯結城比呂的眼鏡男呀?"XD


瞬的粕谷雄太
聽說是新人
...加油喔QQ新人
冥王瞬很重要的


一輝的小西克幸
噗XD
其實我心裡一直覺得一輝其實是很熱血的
可是我對小西的印象跟隊長一樣
幾乎都是BL的!!
而且大部分都是鬼畜攻or弱氣攻
所以當他喊出"瞬"的時候
我們大概會笑吧XD

這樣想一想也蠻歡樂的
起碼我不會像紫龍一樣
看一看想起這個人"受"的聲音...

沒啦XDD 這真的是苦中作樂
說實在話
都做到這個地步了...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可能性
以漫畫版故事完整呈現為前提
將動畫重拍一次呀...

舊動畫有舊動畫的感動
可是也想看新動畫的精美QQ
特別是舊動畫加了一堆阿哩不瘩的副劇情
對我來說是很虛的

不要求全部
只想看12宮篇跟海皇篇...
不過還是不太可能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