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聊一下我對綠川光的感想:p



-------------------------------
緑川 光
みどりかわ ひかる
Midorikawa Hikaru

最常看見有人叫他的幾種叫法
1.光光
2.川小光
3.綠川

網路上發文我最常用第一個...
有時候自己寫起來都有點害羞的感覺>///<
實際上叫都還是叫綠川這樣:p

名言 : おまえを殺す

認識綠川的開始XD
所以這句話算是印象很深刻的名言
那時候GW就有出過聲優"錄音帶"

對一個窮學生來說
日本原版錄音帶是非常貴的...
台幣400多跟1000多
所以我只有1沒有2 orz

新機動戰記 GUNDAM W - VOICE CASSETTE -
說到這個
我手上有一本GW同人誌-WE LOVE GW
香港人出的^^
裡面就收錄了此錄音帶的翻譯內容
還有插圖超可愛>w<
是本讓我受益良多的同人誌
用心度百分之百!!
(看著書發霉的部份哭泣...我恨呀><有沒有去除書霉的方法呀QQ)

這塊也是超級爆笑的錄音帶XD
是以節目性來做流程的^^
然後是"MESSAGE特輯"

Morning Call
電話錄音
勉勵
love call

每個部份都非常爆笑喔^^
可惜現在手上沒有可以放錄音帶的音響了...
不知道錄音帶轉cd要多少錢QQ

-------------------------------
喜歡的花:波斯菊
喜歡的動物:企鵝
喜歡的顏色:紫色、蘭色、黒色、紅色
喜歡的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F完結篇.RO

本來想從這幾個部份來想要送什麼禮物給他...
似乎還是送RO的比較實在= =+?


-------------------------------
團體E.M.U : 緑川光.神奈延年.置鮎龍太郎.石川英郎.阪口大助
出過的專輯 : 飾らない心のまま.COOL. それは決して楽な道程ではないだろう等

很歡樂的團體XD
還蠻喜歡他們歌曲的調調:p
光光的專輯我喜歡溫柔的慢歌居多

但是有時候覺得光光的動漫角色歌曲
比較有味道:D


-------------------------------
動畫相關作品:

スクライド-劉鳳

我的最愛(爆)
為什麼可以把這個男人的味道
表現的這麼令人心痛呢~~
高傲.矛盾.掙扎
其實是外表冷酷內心熱血
スクライド雖然只有26集
但是在我心中的動畫地位是屬於頗高的

ふしぎ遊戯-鬼宿

因為討厭美朱的關係...
鬼宿這個角色也稱不上喜歡orz
所以並沒有去看動畫(那時是錄影帶時代)

但是角色歌曲錄音帶都有買
說實在話
比ヒイロ唱歌好聽很多(爆)


SLAM DUNK-流川楓

對流川的聲音印象其實不大
(他台詞有夠少)
可是也是覺得被演繹的很好的一個角色


南国少年パプワくん-シンタロ

沒聽過QQ
或許小時候有聽過吧orz
現在是充滿怨念的想聽看看XD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ヒイロ・ユイ


認識光光的開始
所以在自己心中有某種地位在吧
之後只要是這種類型的角色
我就會萌到orz


BL 相關作品:

キレパパ-鷹司千里

非常喜歡這片^^
有精神的光光配上性感的攻聲櫻井><
故事又爆笑又甜蜜
就算沒看漫畫光聽也很推薦:D


二重螺旋-篠宮尚人

意外的
我第一次聽光受是這片...
當時就萌到在床上打滾XDD
因為也是很喜歡的小說
我很希望後面會有個好結局...
(當時還不知道三綠配的說法
後來知道的感覺是"就是這樣!!"XDD)


皇林學院系列-日向野吉祥
雖然說是X小石...
聽起來倒是像2個受orz
可是故事蠻可愛的:D


南原大嬸愛(御)用受
(子安是南原大嬸愛用獸=口=+)

忘了看過的許多說法
總合起來後自己用的暱稱

南原大嬸這麼愛用光光
其實也是肯定他的一種
反正還算h的很甜我倒是不討厭XD

共通點就是在都喜歡自言自語
然後是可愛的正太受吧:p
希望南原大嬸可以配給他更廣一點的戲路orz


以上...睏了要睡了
太多東西寫起來實在蠻吸精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