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聽了一些drama cd
真是讓我從電腦前燒到床上.從床上燒到公車上
再從公車上燒到公司orz(噓)

之前雖然多少也有在聽
不過習慣是要有看過中文書或有翻譯
一邊看一邊聽

所以只能算是漫畫的副產品在聽吧
碰到CD劇情順序跟原書不同的就有點苦手orz
總之這樣的壞處是注意力會分散


前一陣子對動畫有點彈性疲乏
又入手一些舊作drama
然後懶的翻書就上網時順便用電腦聽

驚恐!
感覺完全不同!!
感情.搞笑.悲傷.激情
很多時候常有心臟被重擊到的感覺
撲通撲通.停不下來

突然就可以理解S隊長為啥這麼喜歡聽的感覺了
隊長說的對!!要用聽的才能入戲順便兼練日文呀XD
(還被提點不要光顧聽H呀>///<羞)
有種"真是可惡>< 太晚發現了!"的悔恨感


大多時候聽的時候都很歡樂
尤其是一些從小聽到大的聲優...
當那些懷念的名角色在配床戲時
對我來說真是KUSO又好笑.熱血又燃燒
特別是聲音特徵超明顯的那幾個XDDD

一開始用電腦聽的時候
會先找這片有幾次H(毆)
聲優誰攻誰受
然後挑有看過漫畫或小說的先聽

幾片之後
發現其實聲優他們攻受也算蠻固定
就產生了
越配攻的我就越想聽他配受
越配受的也越想聽他配攻的強烈心情

聽越多
越可以看出這些聲優好強!!真的好強!!>///<
強到我好萌QQ


我蠻喜歡聽H的(應該說很喜歡?<<這點先保留= =+)
不同的聲優.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劇情.
就會有不同感覺
聽一聽就會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
常常在路上或是公車上就忍不住噗哧

用隨身聽的話
雖然知道旁邊人(應該)聽不到.
可是到H的部分就會反射動作轉小聲XD
最近也會在公司聽...= =+
會比較不那麼想睡覺
甚至可以說精神會變好orz


接下來的目標
想要用愛的力量= =+
寫一些drama感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