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12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 12. >
夜場,聊得正開心的時候,森川突然叫道:「小檜、小檜,祝你生日快樂!」
咦?
「啊……多謝……」檜山聞言愣了一下,之後苦笑的輕點頭道謝,因為今天的確是8月25號。
只是……這傢伙怎麼會突然冒出這一句……
可更讓檜山想不到的是,他話才說完,陶山跟石塚居然推了一個蛋糕出來。
這是……
檜山當場愣住。
他看著森川的笑容,突然間他明白了什麼。
所以那天他才會神情有些怪異的告訴他OMAERA的時間,還有難怪他今天反常的早到……原來是這樣……
「嘿嘿……」森川上前過去將蛋糕拉到兩人之間,「小檜,生日快樂!」
台下的FANS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檜山看到這種情形一瞬間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也根本無從表達起,
心中暖洋洋的,跟FANS一起過生日是頭一遭……這八成是森川想出來的吧……

他高興卻又不好意思的笑了。
「小檜,開心嗎?」身旁的那個人輕輕的問。
「很開心!」
「那許願切蛋糕吧!」
檜山許完願切了蛋糕,這時森川卻將刀子接了過去,切了一塊蛋糕放在手中的小盤子上。
檜山不解的看著森川的動作,正想問他要幹什麼的時候。
森川用叉子叉起一小塊蛋糕,送到壽星的面前,輕笑的說:「來,CAKE,啊──」
呃……
「啊──」
見森川的眼神,是非要他將他手中的蛋糕吃下去才肯罷休。
不過……真是的……
檜山湊上前,如森川所願的張開嘴將那塊蛋糕咬下。
這樣你高興了吧?
嗯……很高興!

※※※※※ ※※※※※ ※※※※※

夜場結束後回到後台,工作人員就把兩塊小蛋糕遞給兩人,「幫你們留下的。」
「喔,多謝。」接過蛋糕,「小檜,我先包好等等放你車上啊。」
「咦?放、放我車上?」
「嗯,等等一起走吧!」
檜山聞言一陣苦笑,這就是吃了蛋糕要付的代價嗎……
在回家的途中,森川細心的抱著兩塊裝有蛋糕的小盒子坐在副駕駛座上,
想到在台上看見的那張靦腆笑容,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起來,值了……只要看到這個笑容,就值得了。

「你笑什麼?一路上都看你在發呆的……」
完全沒注意到話語已經自曝自己在開車其中時不時有在偷瞄森川的動作,
而如果是平常的森川大概會注意到這點然後對檜山死纏賴打,
只可惜……現在的某人正沉浸在回憶中,失去了這可以『逼供』的機會。

見森川依然沒有反應,「森川!」檜山乾脆直接伸手往他肩上一拍。
「!」總算回過神來的森川,轉頭笑著問:「什……什麼事?」
「到了。」檜山用拇指指著窗外的建築物,「難不成你要在我車上過夜?」
「如果你願意陪我的話,我不介意在這裡……」
檜山聞言直接就一掌往某人頭上啪過去,「少耍白痴了,快下車。」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對我這麼兇啊……」看著森川委屈的抱著盒子下車,
還待在車上的檜山受不了的嘆一口氣。

已經送森川到家,檜山準備再發動車子。
「啊!」
森川突然想到了什麼,繞到駕駛座旁的車窗輕敲了幾下,檜山放下了窗門,「你還有什麼事嗎?」
「嗯,我們倆個人的蛋糕!」他舉高拿著盒子的手。
「喔,那我的份就送你吃吧。」他反射性的說,也不能怪檜山會這麼說,這可以說是一種習慣了吧……
誰讓森川老是向檜山要東西呢……習慣成自然了。
「不是啦!我們一起吃啦!」
森川在心中苦笑道:我又不是每次都向你要東西……需要有這樣的反應嗎……
「不……不用了……」
「不行!你今天是壽星對吧!」說完就打開車門要直接拖檜山回家,可是檜山卻掙脫了他的手。
「小、小檜?」森川帶點失望的看著他。
本來不想進去的……可是在看到森川的眼神後,檜山心軟了下來,
他微紅著臉別過頭去,「你總該讓我去把車停好上鎖吧……」

「嗯!」僅僅是那麼一句話,彷彿是陰霾被陽光驅離一般,森川笑得燦爛,「我在這裡等你。」

「來。」
森川殷勤的為檜山服務,搞得檜山全身不自在,都已經不在舞臺上了,也不需要這樣了吧……
「這我自己來就行了。」他尷尬的推掉森川的手。
「你不高興?」某人可憐兮兮的瞅著他。
又擺出這種表情了……
檜山喪氣的說:「我……我吃就是了……」
「啊──」森川滿意的看到檜山再度吃下他喂的蛋糕,「吶,小檜……」
「嗯?」
下一秒就看檜山睜大眼睛,然後立馬將森川推開。
「你在幹嘛啊!這樣好噁心啊!」對這傢伙果然不能大意,一稍不留神,馬上就出事情。
森川不以為意的笑著說:「不會啊~甜甜的,有蛋糕的味道喔~」一說完就往檜山的方向壓過去。
「滾開,別過來!」
「不要!」森川緊緊抱住檜山,「今年的生日過得快樂嗎?」
「除了你剛剛那個……跟現在……我就會過得很快樂,快放開我啦!」
他就知道會這樣!所以十分鐘前他才不想進來的,果然……一時心軟害到的還是自己……

「嗯?我剛剛哪個?」森川賊笑的說:「是這個嗎?」
然後根本就不讓檜山有任何反應的機會就覆上自己的唇。

這個混帳!!!
檜山掙扎的想推開森川,可是……
脣齒相接的久違親密感卻不知不覺的軟化他抗拒的動作,手自動的攀上他的肩頭……
小檜……
懷中人的順從無形中助長了森川潛藏的欲望,
像這樣只是純粹的接吻已經無法滿足森川,他轉移陣地的吮舔檜山的頸項。

「森川……」
耳畔的一聲輕喚對森川來說宛如要求般,手悄悄的解開檜山的衣襟……

汪!
耳邊的狗叫瞬間就把檜山從感性拉回了理性,猛力將森川推離自己的身上,然後深呼吸平息被引燃的欲望。
被推開的森川則咬牙切齒、握緊拳頭,怒火沖天的瞪著猛搖著尾巴、
絲毫不知道自己礙著了飼主「辦事」的AXL。

還好AXL在……
檜山彎下腰輕拍了拍在自己腳邊磨蹭的AXL的小腦袋,
「蛋、蛋糕你就自己慢慢享用吧!我先回去。」說完就起身往大門走去。

「呃……嗯……我送你。」
事已至此,檜山也挽留不得了,森川狠瞪了AXL一眼就起身跟上前去。
站在玄關,看著檜山穿好鞋準備離去,「等一下,小檜。」
「什麼事?」聞言回過頭。
只見森川上前一步後伸出手將剛才解開的兩顆鈕扣扣回原位,
然後乖巧的說:「記得……要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了。」

送著檜山上車,然後呼嘯而去。
踏著沉重腳步回家的森川,一見到AXL就對牠低吼著:「你這隻笨狗──」




(插嘴一句~:森川喂檜山吃蛋糕,那可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哦~~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