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10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 10. >
「啊!來了來了!」森川看到一台熟悉的車往這裡開來,就興沖沖的往那個方向奔去。
打個方向燈,車子往路邊靠去,才ㄧ拉起手煞車,外頭的人就等不及的輕敲車窗。
傾過身掰開鎖,「我說你也等我把車停好吧!」看著笑得ㄧ臉燦爛的森川說。
打開門,「嘿嘿……」將體積不小的包包丟到後座,鑽了進去,「我等很久了嘛!」
「五分鐘算久?」檜山白了他ㄧ眼,待森川扣好安全帶,這才扣下手煞車,往他們的目的地駛去。
行駛的途中……
「小檜……」
「你又要幹麻?暈車不舒服?想吐的話給我忍著,別吐在車上,可先警告你了。」
「不是啦!不是想吐,」就算他真的想吐也會死忍著,他知道檜山有多愛他的車,
不過就算實在是忍受不了的吐出來,檜山大概也只會唸他幾句,處理善後,
但並不會就此拒絕他搭他的車,只是看到這樣的檜山,他會內疚……
「我說為什麼我們要在車站碰頭?直接到我家載我就不得了。」

這樣的話他們在車上的時間就會增長,雖然會不舒服,可是有檜山陪著他就沒關係,只要有他陪著……
「我是你專任司機啊……還到你家去載你?」檜山撇了他ㄧ眼,
「行啊!如果你每個月都付我薪水的話,我就到你家去載你。」

「……」
瞄了瞄不發ㄧ語的森川,檜山忍不住輕笑,「還用得著考慮嗎?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啊!省省吧!」
「我只是想……」
「想什麼?」
「……再跟你相處多一點……」森川看著窗外喃喃的說。
「你說什麼?」只隱隱約約聽到森川在低噥什麼。
「沒什麼,到了會場叫我一聲。」頭輕倚著車窗閉著眼說。
「不舒服就休息吧。」
「嗯……」
要到什麼時候他這種貪婪、永無止盡的欲望才會停歇……身邊的那個人知道嗎?

※※※※※ ※※※※※ ※※※※※

森川手上拿著汽球,「我忙一下,你繼續。」
說完就不發一語的開始用汽球作一隻狗的形狀,檜山站在一旁,起先還說了幾句話,之後……

察覺身邊好像沒了聲響,他疑惑的抬頭說:「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了?」
聽到森川這樣問,檜山才反應過來,「呃……你到底要作什麼?」
此句乍看之下似乎是在問森川到底在搞什麼,其實這話他應該要問的人是自己吧……
居然會看一個人看呆了……而且還是在眾人的面前……
他居然第二次犯這種錯,森川那專注的神情擄獲了自己……越想壓抑自己,心卻越不聽自己的使喚。
他早該承認了,對他的情感……那時就已經萌芽了吧……
所以他沒有拒絕森川對他的感情,甚至是……有那麼一絲雀躍……雖然他很想否認、極度的不想承認。
人,遇到感情這種事,總是會害怕……所以他也不例外……
所以他抗拒,可是……卻一點用都沒有,在理智還來不及煞車時,自己的行為已經自動的回應他。
「看,AXL!」折出一簡單的形狀,森川拿著它就像是在跟檜山獻寶一樣,笑容燦爛。
簡直是迷藥……森川這傢伙……

這場見面會在橫濱,兩人講啊講的,不知道怎麼樣就提到這回也是檜山送森川一起過來的事。
此時台下已經出現了騷動。
檜山見狀馬上接下去說:「我可沒去你家接你啊!」
森川一聽,當場向觀眾抱怨道:「嗯……都在離會場最近的JR車站碰頭過來的……」
一邊說還一邊哀怨的看著檜山,「我不是每次都打電話給你,
說*『要去,我們一起去』的嗎……」(注:行くときは一緒だよ)

聽到這句話,台下的FANS開始尖叫,而檜山整個人傻掉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傢伙……為什麼一定要用那句話講……
而且……更重要的是……自己為什麼會又想到那天的事了啊!!!
本來想遺忘的記憶一旦被挖起來,這怎麼樣也忘不了了……這何況……
還有個人會時不時像這樣的有意無意的提醒他……這樣忘得了才怪!

好想……扁他!!
但是照這種情況如果出手的話,更會招人誤會,到時候肯定下不了台……
不要理他,別理會他!
檜山在心理這樣的催眠著自己。
而俗話說得好,有一就有二,既然有了第一件抱怨事件,
那第二件事就一定跑不掉,森川又說起了三個月前的那次寂寞生日……

檜山也只得裝作不在意的苦笑應對……
……
「調查表?」
「比如說最想被哪位聲優在耳邊輕聲細語的說話,或是最想被誰擁抱之類的。」
「喔……?」
森川就解釋道:「像是輕聲細語的很多啊……吶,小檜,你就充當一下女性聽眾。」
咦──?
檜山都還來不及反應,森川就貼到他身後,而且似乎還能感覺到對方的體溫一般,
本來想逃開的念頭不知怎麼的在腦子裡蒸發掉……

「……借我點錢吧……」其實森川也嚇了一跳,要是之前他作這種動作,
檜山都會馬上逃開……這次怎麼會……不過……

森川輕輕的笑了,他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好想這樣摟著他,靠在他身上蹭著……
但,強忍住想擁抱檜山的衝動,他可沒忘他們倆現在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你不是自稱求愛第一的嗎?那你就試著求求看啊。」
咦??!!
完全沒有經過大腦就猛然說出的話,當下一講完,檜山就在心裡哀嚎……
天啊……他到底在說啥啊……
森川先是一楞,之後雙眼放亮的說:「好啊!那我就對你表白嘍!」
說完就用比平常都熱情的深情目光看著檜山。

呃……這傢伙居然這麼聽話,想也知道是他說錯話了,還……
檜山很想一腳踹下去,可現在的問題是,他該怎麼下台?檜山在心裡掙扎著。
最後,「……你想幹麻?」檜山說。
「你不懂我的眼神嗎?……」我平常不都這樣看著你的嗎?後面那句森川並沒有說出口。
「……你是聲優吧,讓你用說的,沒讓你用眼神……」
「那……」看到檜山飄動的眼神,熟知他的森川會不知道檜山現在處在什麼狀況嗎?
也許可以利用這次機會……目光一轉,森川露出一抹賊笑,「你……喜歡我嗎?」

聽到他問這句話,反到讓檜山馬上就恢復常態,「喜歡。」
嗚!這語氣……我不是想聽你用這種敷衍、像是在說台詞一樣的回話啦……
「不不不,你沒有投入感情。」他哀怨的看著他。
「是不是我說得太直接了?」
不是這個問題啦!
「嗯……稍微含蓄一點會更好……」森川接下去又問:「能不能在我的臂彎裡抱著你一起睡?」
「一般是問『要不要一起睡吧』。」檜山說完還對他一笑。
聽到這番話……森川在心裡滴淚。
標準鬧著我玩的……我是真的有放感情下去啊……小檜……

※※※※※ ※※※※※ ※※※※※

見面會結束後,檜山準備載森川去車站的途中……
「……你都沒有說過一次你喜歡我……」森川抱著包包很可憐的說。
「呃……喂!」聽到這句話,檜山差一點就打滑方向盤,生氣的瞪了他一眼「你又在胡說什麼了?」
真是危險啊!!他可是沒打算跟他死在一起啊……
「我是說真的嘛!一次都沒有……」這樣我能確定你也是喜歡我的嗎?
你是喜歡我?還是……只是在同情我?

「……」檜山沒有回話。
撇了一眼正在開車的那個人,他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聽到那句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