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7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 7. >
他真的很奇怪!是不是吃錯藥了?還是……
「孩子他爸~」
工作人員聽到這句話都不解的東看看西看看,森川桑在喊誰啊?
檜山一聽到這句話反射性就想起身逃跑,可是森川卻衝上前,對著他說:「孩子的爸,你要回去了嗎?」
檜山楞在那裡,工作人員則是一副了然的相互對視一笑。
「嗯,檜山的工作已經結束了,他隨時可以跟你走。」
監督擺出右手,做出請的動作,其他人也笑著點頭。

檜山驚愕的看著在場的所有人。
喂喂喂!聽聽,說這什麼話啊!還有!你們沒事跟著點什麼頭啊!
這小子的腦子八成又灌錯什麼漿了,不要也湊進去攪局啊!

森川笑笑地湊過去說:「結束了嗎?那載我到XXXX去。」
瞪了他一眼,「……喂……我是你私人司機啊……」
雖然語帶抱怨,可還是站起身,「那,各位辛苦了。」

「辛苦了,檜山桑。」
之後檜山可以說是快步的離開,因為他可以想像那群人又會露出怎樣的笑容看著他們,
「喂,等等我!各位辛苦啦!」森川說完就追著檜山。

「等等我嘛!小檜!」森川追到他身邊說。
「喂!我說你那是什麼詞啊?」這兩三天森川看到他都衝著他叫『孩子的爸』,
搞得事務所的人都用那種讓他覺得發冷的眼神看著他。

誰是他孩子的爸啊?而且……那孩子打哪來的?
「什麼什麼詞啊?」森川故作不解的說。
裝傻?
「喂!」
「嗯?什麼?」
實在很想打下去,檜山忍著右手的衝動,
不過……如果森川真的不想說的話,他死纏濫打地追問下去也沒用。

「算了,沒事!」
森川聽到他的語氣,在心底都快笑翻了,這不擺明了他在賭氣嗎?
但你可知道,我就是這麼喜歡如此彆扭的你~

「認為性感的顏色?」一念完FAN的問題,
檜山想了想回答說:「粉色吧。」由於粉色的定義大,
他看了看,就指著森川的衣服笑道:「你現在穿著呢。」

森川一聽,有點訝異,還沒想過粉色在檜山眼裡是種性感的顏色,
覺得自己的臉一定已經笑得開花了,
「哎呀!!不知道為什麼就把這件衣服放進包包裡帶過了,」
之後來連連問道:「是這種顏色嗎?是嗎?是嗎?」

呃……他那是什麼臉啊……
檜山見狀苦笑的說:「……那真是沒辦法啊,就介在粉色跟白色之間的顏色好了」這樣他就沒話說了吧。
嗯?
對於檜山的話,森川不以為意的挑了下眉,沒有回話。而檜山以為森川沒說話,
那這件事情就要這樣落幕了,無奈──

「森川桑裡面也有穿白色的衣服喔!」前排距離較近的觀眾大聲的說道。
耶──現在是什麼狀況?!
嘿嘿嘿……再度逮到機會的森川,
一臉正經的說:「要檢查一下嗎?還是檢查一下好了。」
說完就敞開襯衫,FANS的話跟森川接踵而來的動作根本就讓檜山無法回話,
只能七手八腳的將森川的襯衫給拉回原位。

森川是所有人中距離檜山最近的人,
他很清楚的看到檜山漲紅的臉和慌亂的眼神,「怎麼了?小~檜~」

這個混帳!
「真讓人火大!如果你不穿粉色的衣服就不會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事了!」
怒氣上來的他還狠踹了森川一腳。

嗚!
森川苦笑的應對,他生氣了,那腳很痛。
……
日場結束後,在後台休息的一群人。
「你不覺得森川桑怪怪的嗎?」
「是啊,老是在檜山桑面前走來走去的,他是怎麼啦?」
STAFF在一旁竊竊私語,堀內則是標準的在看好戲的樣子。
檜山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到後面乾脆就閉起眼睛不想甩森川。
「吶──小檜,不要不理我嘛!」
森川笑笑的坐到檜山旁邊推了推他的手臂,「小檜……」

檜山瞪了他一眼,「吵死了!」
他會不知道森川老在他面前走來走去的原因嗎?
還不是因為台上那句他認為粉色是性感的顏色。

「呵呵……」幾個在看好戲的已經憋不住得狂笑起來,「哈哈哈……」
完全變成別人看好戲的對象……而森川一副詭計得逞的笑著。
這時檜山已經放棄生氣,無奈的嘆氣。

夜場比起日場好像也好不到哪去……
「BL CD,吹替洋片的激情場面、說那種讓人臉紅心跳的台詞,哪一種比較令人難為情?」
想都不用想,檜山就回答:「對手是男人還是比較讓人覺得不好意思吧!」
森川一聽,眼睛放亮的賊笑,「是嗎?是嗎?」
「說到BL CD,」
身為特別來賓的堀內居然大剌剌的說:「森川跟檜山你們兩個搞過了吧!」
不用說,就是指已經出了兩彈的『遠離伊甸園』。

話題果然會繞到這來……
檜山早就在唸FAN的問題時有所覺悟,
「嗯……我是被搞的那一方……」
說完還指著森川說:「就是這傢伙,H的時候在最後給我念錯,一直在重錄。」

「我想多聽幾次你那時候的聲音嘛!」他沒有說謊,如果相手是其他人他可不會這樣喔!
聽他又說出這句話,檜山拋了一記白眼。
在出役第一彈時他可以解釋因為森川覺得新鮮,
可是沒想到在錄製第二彈時他還是這樣,有時還會「哈哈哈」的亂配一通,導致重錄再重錄。

「而且越錄到後面就越累……還因為缺氧……視線範圍就越來越小……」
「然後你的視線範圍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自己湊上前去的森川眼睛緊緊鎖著檜山。

一觸及森川的眼神,檜山突然覺得心跳加快……
強忍著讓他臉紅心跳的悸動,裝作不悅的說:「這時候就會想,為啥我領的錢跟這傢伙一樣多……」

「配完之後,有一瞬間總覺得兩人之間真的會有這樣的關係,
對方如果說替我買罐咖啡來吧,真的會聽話的去買給他,有這樣的事嗎?」堀內笑著問。

「……我役攻比較多……」森川馬上扯開話題,不願回答。
「我對他沒這種感覺。」檜山如是說道。

送森川回家時,「你那時候……有感覺了吧。」森川在下車前冷不妨地對他說。
「你幹麻啊!」心中警鈴大響。
森川轉過身正對著檜山,「那一瞬間,你心動了對吧。」
總是注意著檜山,森川可沒放過他細微到幾乎無法發現的動作行為。

他的眼神也太……炙熱了……熱到他整個人發寒起來,「你……不下車……?」
森川緩緩逼近,檜山想往後逃開卻發現自己的背後已抵著車門,
他的目光只好四處的游移,「你明天不是還有工作?快點下……」
兩人之間的距離本就靠近,現在更因為森川的欺前,已經近到對方的呼吸都能感覺的到。
檜山無奈卻又合作的閉上眼……森川輕笑的傾過去……
終於,森川滿足的離開,笑著在他耳邊說:「我的晚安吻,喜歡嗎?」
「你可以下車了吧。」他故作正經的說。
不過兩人都很明白,如果檜山不喜歡,又怎麼會回應他,心中了然,他們沒必要說出口。
「嗯,」森川下了車,在關上門之前說:「路上小心,到了,一通電話給我吧。」
「……我知道了。」
「我等你電話。」說完就關上車門,站在原處目送檜山離去。
我能認為我又靠近你一步了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