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6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6. >
三月中,檜山情緒消沉的日子……
因為──
「你,請節哀……」工作時每一個看到檜山的人都這樣拍拍他的肩膀或是對他說這類似的話。
「唉……」並不是他家裡發生了什麼不幸的事,而是……他的相機還有MD啊……錢啊……
「檜、檜山?」森川拿了一杯咖啡遞給檜山,「你還好吧?」
檜山瞪了他一眼,順便接過咖啡,「如果換成是你呢?我看你早就哭死了……」
呃……果然很了解他……
「嘛──你對我生氣也沒用啊,那些東西又不會回來了。」森川說的倒是實話。
兩天前檜山的車被人撬開,偷走了裡頭的相機、MD等貴重物品,
總損失金額約十萬日幣,也難怪檜山會這樣消沉了。

「我的錢啊……」
森川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安慰他好像也無濟於事,他只好靜靜的坐在一邊。
「……森川……」
「什麼事?」一聽到檜山叫他,森川馬上就回應了。
「你這週末有空吧!陪我去買東西。」
「好。」

『咳咳……咳……』在公司準備回家的檜山本來是想要確定明天的表演行程而打手機給森川,
可是手機裡傳來陣陣的咳嗽聲。

「怎麼了?感冒了?」
『大概吧……咳……今天中午起床後就這樣了。』
「看醫生了沒有?」
『還沒……』
檜山看看手錶,「你就拖到這時候?」
『……我以為喝點水就好了……』
「你啊……快去醫院,聽到了沒?」
『嗯……明天的行程……』
檜山打斷他的話,「那個明天再說吧……你今天先好好休息,記得一定要去看病知道嗎?」
『嗯……』森川掛斷了電話。
果然,到了隔天,會場上森川說沒幾句話就在咳嗽,看他咳的難過,
檜山就說:「你沒關係吧!從昨天開始你就一直在咳。」

「嗯……不過有去看醫生了。」
昨天檜山要回家之前還囑咐他去醫院一趟。
從以前檜山就一直很關心他,不用說他失戀之後的事,一段更早、原以為淡忘的回憶又浮上心頭。

……
那是一次去搭飛機,上了飛機,自己就坐立難安,
而反觀檜山則是扣好了安全帶後,準備好好的休息一下。」

他只好東看看西看看,座位前的銀幕已經開始撥放乘客應該知道或是注意的事項。
「嗚……」
飛機已經在跑道上滑行,一股不舒適感讓他覺得開始想吐。
他的眼睛瞄向坐在旁邊已經閉上眼睛的檜山,「檜山、檜山……」
檜山一副愛理不理的應了一聲,「幹麻?」
「吶──檜山,不要睡嘛!陪我聊天。」飛機滑行的速度越來越快,
然後一個拉力就像在牽制著他的身體,飛機準備離開地面。

完了……越來越想吐了……
「檜山,不要睡了啦!」他甚至伸手去拉檜山的手臂。
檜山很不耐煩的睜開眼瞪向他,「你很吵耶!我想睡覺了,你安靜一點。」
「可是……」一種完全跟車子在地上行駛不同,
但相同的帶給他難過的感覺讓他豁出去的說:「快陪我說話啦!不然我好想吐!」

「啊!」天啊!暈機?!「你怎麼……真的是撘什麼交通工作都暈啊……」
「又不是我想要的!喂……檜山,陪我聊天嘛……不要不理我……」
「唉……你真的很麻煩耶!」檜山受不了的說:「坐什麼都暈,偏偏又愛叫我載你出去,自虐你啊!」
「才沒有哩!我只有坐你的車不會暈。」想嘔吐的感覺漸漸離去,
雖然不適的感覺依舊存在,但跟開頭相比已經好多了些。

「少來,暈的。」
「不暈!坐的很舒服,因為是我的車嘛!」森川笑嘻嘻的說。
居然想在口頭上佔便宜?「好啊!那貸款就拜託你了,車主。」檜山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讓我考慮一個禮拜吧……」打哈哈的說,果然,
檜山太了解他也不是什麼好事,每次都只用一句話就可以把他堵死了。

「省省吧你,不用三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還用得著一個禮拜嗎?」
又是一針見血!
「你說話好狠毒啊!」嚴重刺傷我的心……都在滴血了。
「重傷你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不會道歉喔!」檜山笑笑的說。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檜山並沒有休息,雖然一開始檜山的表情的確有些難看,
不過到後來還是順著他,陪他談天說笑。
……

看著他擔憂的眼神,森川笑了笑說:「還好昨天去了醫院,要不然就要吐血了。」
又開始在胡說八道了,「你知不知道吐血跟嘔吐兩個詞是不一樣的……」
「咳得吐血的時候,你就『智之』這樣的叫我。」
「不好意思,我是不會叫你智之的。」檜山白了他一眼,「為什麼在這時候想我叫你智之?」
「嘿嘿……因為這樣啊……」森川當場就演示了檜山抱著他的動作,
然後用很輕柔、很深情的語氣說:「智之……」

聽到這語氣,檜山的心震了一下,那個語氣跟之前他說「我對你是認真的」語氣一樣。
見到森川眼底戲謔中卻帶點認真,
檜山窘困的說:「好蠢啊……現在像這樣的青春電視劇已經沒有了喔!」

因為在台上也不好玩得太過火,所以森川就接著檜山說的話胡扯下去,
只是,聽到他說不會叫他智之,心裡的確也有點遺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