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2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 5. >
電話又響了,檜山心想不會又是他老媽再打電話來吧,接起電話很無奈的說:「喂?」
可是話筒卻傳來很興奮的男子聲音,『是我是我!』
「有什麼事嗎?」
『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什麼日子?」檜山皺起眉頭,這傢伙在某種意義上比他媽更煩……
『吶吶,不是要在今天去彩虹大橋嗎?』
「哈?誰要跟你去彩虹大橋啊?」
『……我們不是在台上約好了嗎……我很期待的說……』
「…………」檜山聞言苦笑,那天在台上有FAN問他們兩聖誕節那天準備跟誰去玩,
沒想到森川居然說要跟他一起去彩虹大橋?「當然是說著玩……你還當真了!」

彩虹大橋是銜接台場與芝浦的一座橋樑,不過因為多部偶像劇為此作背景,
讓這座橫跨在東京灣的白色吊橋成為情人口中象徵永恆不渝的定情牆,
在這種時間跟他去看rainbow bridge?怎麼想怎麼不對吧……

『不去嗎?』雖然沒看到人,不過他卻可以很輕易的想像出現在森川的表情。
「誰會跟你去啊。」檜山靠在椅背上,槌打著自己僵硬的肩膀,
「對了,我明天要回老家,我媽叫我沒事早一點回去。」

『咦──你明天要回廣島去了?』
「嗯,」他嘆了一口氣,「反正我回去也沒啥好事……」
『喔,你媽該不會要……』
「唉……我姪子一出世,我媽就拿這個催我趕快結婚,」
他學著母親說話的口氣,「你看看尚史連小孩都出來了,你呢?身為哥哥,一個子都沒有。

「不要老是忙著工作,快去交個女朋友,趕快讓你媽放了這個心。」
女朋友……結婚……
森川聽到檜山說這話,心頭蹭蹬了一下。
『那你怎麼想?』
「還能怎麼想?我看我還是聽老媽的話,省得她一年到頭在我耳邊念啊念的。」
『……小檜……』森川頓了一下,『你現在沒事了吧。』
「是沒事了,你要幹麻?」
『等等我要去你家。』
「哈啊──?」檜山驚叫一聲,「你要來這做啥?」
『不方便嗎?』
「不……不是不方便……只是……」
『那就這麼說定嘍!一會見。』說完森川就掛掉了電話。
檜山看著話筒,果然……在這部分他比老媽更纏人……

「我說,你來這裡是來聽歌的?」看著聽著自己的CD端坐在沙發上看書的森川,
檜山終於受不了的說:「已經十一點了,你還不回去啊!」

「才十一點而已,還早。」森川悶悶的說。
「你到底想怎樣?我明天可是一大早就要出發了。」
森川的眼睛沒有離開過書本,「然後呢?」
檜山的耐性快被他磨掉了,「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也就算了,可我總不能耽誤到望吧!」
望……佐佐木望!居然又是他!
森川聽到他的名字真是怒火中燒,流星雨那次他就不計較了,
可是接下來的兩三次拖著檜山就走,然後今天也是因為他檜山要把他早早趕回家,真的……氣死他了!

「森川!你沒聽……」
森川拿下書本,「又是他!你明天要跟他一起回廣島對不對!」
這小子這麼生氣幹麻啊?
「他也是剛好明天要回去,一起走有什麼不對。」
佐佐木跟他不僅曾是同一間事務所的同事同時也是廣島出身的,
所以當有人問誰是他的親友時,他從不考慮的說是佐佐木,可是……偏偏這森川……

「每次都是他!流星雨那天你也是為了他丟下我不管,他很重要是不是!」
憤怒果然會讓人失去理智,森川根本不知道他現在在說啥,整個腦袋亂轟轟的。
「哼哼,是啊!他是你親友嘛!」森川將書丟在沙發上,一步步的逼近檜山。
「你自己不也認為親友重要嗎?」
這傢伙怪了,怎麼,就只許他有一堆親友,他就不行嗎?
「你今天很莫名其妙耶!呃──」檜山突然被森川壓在沙發內,「你要做什麼!」
「……我只是想我們為啥要為了佐佐木吵架。」
「是你要跟我吵……嗯……」瞪大的眼睛看了森川一眼,閉了起來……
我喜歡你,小檜。
彷彿是想藉著親吻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檜山一樣,森川不同平時一樣輕點了事,
靈舌輕輕描繪著另一人的脣形,帶點強勢的要他張開嘴。

在幾度的堅持後,檜山終於投降的輕啟唇瓣。
森川欣喜若狂,毫不客氣地探進去與其嬉戲交纏……
半旬,「……我對你……是認真的……」森川摟著檜山,在他耳邊低喃,聲音像一道電流貫穿了檜山。
不知道該說什麼,耳畔傳來自己鼓動的心跳聲。
森川將頭靠著檜山的頸窩,「新年我會很寂寞,所以……所以別這麼早趕我走……
我會回去的,再讓我待一個小時就好……一小時就好……」

本來想推開森川的手,在碰到他的肩膀後放下,暫時……就這樣吧……

兩個小時後躺在自己床上的森川,看著上頭的天花板,整個房間充滿著他相當熟悉的聲音。
不是只有檜山有他的專輯,他同樣也有檜山的專輯。
歌曲完後是一段檜山的個人獨白,其實他最喜歡聽的就是這一段,反覆聽最多的也是這一段。
森川閉著眼,中低微帶沙啞的磁性嗓音與平時說話的語調有些不同,
沉穩中卻帶著一絲的輕柔且隱隱為他帶來一種安心感。

就跟他的人一樣……
即使兩人時常見面,他卻老是嫌兩人相處的時間不夠多……真的是越來越貪心了……
森川不禁苦笑……
就像現在,才分開不到三個小時,居然又想起他,為此還拿出他的CD撥放來聽,
對他來說,檜山真的毒藥……甜到心底、戒之不掉的毒藥……

Live work結束,照慣例兩人會聊著剛剛會場上發生的事,可是……
檜山往旁邊一看,「喂,你怎麼了?」這麼安靜,一句話都不說。
森川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呃……幹麻用這種眼神看我?
「那個FAN……」森川終於說話了,他皺著眉頭,「居然在會場上當場向你求婚……」
他只要想到聖誕節那天檜山說的話跟在OMAERA『質問』時那個女FAN寫的東西,
一股酸味就不由自主的翻滾出來。

「那是……」他也覺得很困擾啊,要不是森川胡扯了一段,
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要怎麼下台,「嗯?森川?」

森川湊上前去,「小檜……」微側著臉,輕柔的封住檜山的嘴。
他並不猴急的往裡頭掠去,只是在外頭輕輕的試探著……
算了吧……
檜山在心中嘆了一口氣,認命的將手環向森川的頸項,主動的加深這一吻……
靜得連針落地都聽得見的房間裡,只聽聞兩人粗重的呼息聲。
「我知道我不該當真的,可是……」
「……」
「小檜?」見檜山不說話,道他是尷尬、不好意思了,
森川微笑地馬上為他開脫的說道:「對了,在26號那天,你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耶?」
「對,那天我會一直等你的電話,可別想含糊過去。」
森川直勾勾的盯著他,想到不久前剛發生的事,檜山別過眼去,
「……你……你先放開我行嗎?」這發現自己被困在森川的手臂裡。

森川聽話的放開他,不過……
「我會把它錄起來的。」
他的眼神,是認真的,他還以為森川只是在台上說說而已,
沒想到真的要他唱歌,而且還要把它錄下來?!

「要我唱是沒問題,可是用不著錄下來吧……」
「為什麼不能錄?你從來就沒有在電話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過……」
森川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笑說:「嗯……那不然這樣吧!你親我一下,錄音這件事可以取消。」

檜山沒說什麼,只有一個巴掌招呼過去。
森川笑著摸摸其實不怎麼痛的腦袋,「就這麼說定了,前一天我會打電話通知你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