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2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 4. >
OMAERA的TALK時間依然是他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你錄明天早上十點開始『勇者王』對吧,
為啥我自己的日程表都記不清楚,卻記得你的?」森川是這麼說。
不過他沒講的是,檜山的日程表他可是有暗地記在一本小簿子上,
每次出門之前都會翻開來查看一下。

「那你的喉嚨沒問題吧?」之後馬上就關心的問。
森川會這樣問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這部動畫本就熱血萬分,
連檜山自己都說「獅子王凱是他所役的勇者系之集大成的人物」,
而這種角色的特點就是時常要大聲的吼叫,雖然自己並沒有參與這部,
但是他跟岩田在談天時都會聊到檜山在錄音時的情形。

「他……很厲害,那個聲音……」岩田憶起工作時檜山的賣力演出這麼說。
森川聽了點點頭,心裡卻很擔心他,每次用力的吼叫對聲優來說是最傷喉嚨的,
當然錄音也不是一次就成功的,一場戲檜山究竟會吼幾次?

「也難怪他總是一直在喝水。」岩田這話驗證了森川的擔心。
森川默默的回答:「嗯……」
所以一想到明天他就要錄音,當然就這樣問。
檜山笑著說:「是啊,沒事。」
節目進行到回答名信片上的問題,其中有人問「對方有什麼讓你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森川想了想,「說笑話比陶山在行。」
「是我的時間觀念比你強吧!」檜山笑笑的說。
然後森川就定定的看著身旁的人,「我啊,對你直率的個性……很喜歡喔。」
「耶──」這突如其來的公開告白,讓台下觀眾興奮的尖叫聲一波接著一波。
檜山先是一愣,他張了張嘴,卻發現喉嚨發不出聲音來。
他……他他他……在說什麼啊?!這小子又再開玩笑了!
這傢伙真是越來越會耍他了,不管是半年多前那個讓他想起來還是會後悔萬分的「飲水事件」
還是四個月前當眾在台上抱他的動作,他就這麼愛他看出糗是嗎?

看著森川嘻笑的臉,檜山懷疑又充滿戒心的看著他,「你……你又在打什麼主意了?」

森川想了又想,考慮了又考慮,最後他決定──
『昨天我在見面會上說的都是認真的喔!』他將這句話發了MAIL給檜山。
可奇怪的是,檜山卻一點消息都沒回。
如果照檜山的個性,他好歹也會回個『你這白痴』這類的話,可是他等了一個晚上,卻仍然沒有動靜。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檜山生氣了?所以不理他了?
不會吧?!
不會不會……應該不會……
他就這樣胡思亂想的想了一個晚上,而且打了電話給檜山他也沒接,
最後這懸在心上的問題終於在兩天後的中午獲得答案。

「檜山去看醫生了。」
「耶?」森川驚愕的說:「他……他怎麼了?」
岩田不解的說:「你不知道嗎?」
「知道什麼?」
「檜山他錄完之後就覺得喉嚨不舒服,頭也會痛,好像痛了三天,就去看醫生啦。」
「那……那他有沒有事?」森川焦急的問。
岩田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森川,「你跟他走這麼近,居然會不知道這件事?好神奇啊!」
這兩人三不五時就黏在一起的。

「他倒底怎麼樣啦?」森川才不管岩田現在在想什麼,他只想知道檜山現在好不好。
「應該沒事了吧,他這幾天都在家好好靜養。」
森川這下總算鬆了一口氣,「……每次有事都不告訴我……」
「啊?你剛剛說了什麼?」他只聽到森川喃喃的不知道在念什麼。
「沒有啊!我啥都沒說!」

門鈴聲響了,檜山皺著眉頭出去應門,卻很錯愕的看到來人。
「怎樣?好點了嗎?」森川關心的問。
「你……知道啦……」
「真是的……居然不告訴我,」森川拉著檜山走進去,「別杵在玄關這。」
「喔……喔喔……」
「有沒有好好休息?醫生說怎樣?」森川倒杯開水問坐在沙發上的檜山。
「謝謝,」接過森川遞過來的水,「也沒什麼啦,
醫生說只要好好休息個幾天就好。不過你……怎麼會……」

「來探病不行嗎?」森川瞪了一臉倦容的檜山。
「我這不算生病吧……」呃……森川的表情真恐怖……「抱歉……」
你要到什麼時候才肯把這些事都告訴我……
兩人就這樣僵很久,都不說話。
最後還是森川打破了沉默,「呃……那個……」
「嗯?」
除了來探病之外,他真的很想知道那件事,「那個……MAIL……」好緊張喔……
「嗯,看了。」檜山懶洋洋的倚在椅背上說。
「那──」森川眼睛發亮的期待檜山下一句話。
檜山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我說你啊……我現在沒力氣理你那個小玩笑。」
所以他看完後就把那封MAIL給刪了,沒想到森川居然還提起這件事。

「玩……玩笑?」
這還被當成玩笑?難道真的是不下猛藥他就不相信嗎?
在心裡盤算了一會的森川傾上前去──
下一秒,「嗚!」檜山睜大眼睛捂著嘴巴,整個人就要縮到沙發的角落去了。
不會吧!剛……剛剛……
「我喜歡你,這樣子相信了嗎?」森川笑得像隻偷腥成功的貓,「還是,要我再來一次?」
「你在耍……」檜山還沒罵完,一個濕熱的物體就扎扎實實的覆上來。
這個混帳!
檜山想也沒想地往森川的腹部就是一拳。
「噢!」森川吃痛的抱著肚子,「……你的身體果然沒事了……」那一拳是來真的,好痛喔!
「你是來這裡找打的?!」檜山漲紅了臉罵道。
森川很是無辜的說:「誰叫你不相信啊!」
「夠了夠了!你別再靠過來了!」檜山推開森川又想倚過來的身體。
「相信了?」
「信信信,我相信了、我相信了。」
「嘿嘿~~小檜,我喜歡你。」
看著森川的笑容,檜山只覺得頭更痛了……

「已經很晚了,你也該回去了。」檜山看著手錶說。
森川半躺在沙發上把玩著一枝筆,「就留我下來嘛!別趕我回去啊!」
「我沒事留你下來幹麻啊!」
森川聽了無預警的起身靠近他,
彷彿對他耳語般的說:「難道你就不想再跟我相處多一點時間嗎?」

一記白眼丟了過去,「我跟你相處這麼多時間也沒啥意義。」
檜山只是環著手臂,一點名為驚愕的反應都沒有。

這樣子都不好玩,看檜山完全不動如山的模樣,森川有點洩氣的又倒回沙發上。
「喂──」
「這枝筆很好寫耶,哪買的?」
「森川!」
「哪裡買的嘛?」
檜山受不了的嘆氣說:「你喜歡就拿去吧!還有,時間真的很晚了,我明天還要上班。」
「喔……」森川收好筆,起身準備離開,「真的不留我嗎?」
跟小孩子一樣……檜山連理都不想理他,先行走到玄關處。
森川也只好死心的走向大門,不過……
「小檜。」
「嗯?」檜山才一回頭,森川就輕點了他的嘴唇。
檜山漲紅臉,反射性的就往後退,而詭計得逞的森川則一臉賊笑的說:「多謝招待。」
從上個禮拜森川到他家去用實際行動證明他所言不假後,
這幾天已經被他用各種方法得逞了三次以上。

怎……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啊……
可問題是……就算他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森川還是我行我素,
那雙眼睛像是看穿了他只是假裝出來的。

唉……誰叫自己真的很難對他生氣……
森川走到門前,像是想到什麼回過頭來,「小檜……」
檜山馬上就警戒的看著他,「你……你又要幹麻了?」
「載我回家。」
「我不要!」這傢伙對他做了這種事之後還有臉要求他載他回家?辦不到!
「載我回家嘛!」
「不要!」
「小氣!」
「回去!」檜山直接幫他打開門,就把森川推出去,「路上小心。」
嗚……說錯話了……
森川認命的說聲再見後就自行離開。
到家沒幾分鐘,他的手機就響了,一接通,『喂?到家了?』
「嗯,剛到。」
『那就好,早點睡,晚安。』
「你也早點睡。」總是在這種小地方表現出他的關心,「晚安,小檜。」
掛了手機,森川拿出他從檜山家帶回來的筆,他笑了,看來今天會很好入眠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